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71 結果 "面部護理"

  • 1 (current)
  • 4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您是如何保養您的臉的?

對肌膚有益的面部護理程序是以簡單而有規律的步驟為基礎:清潔、去角質和保濕。根據您的肌膚類型和您的問題,可以使用其他面部產品來補充面部護理的這三個主要步驟。 

清潔和清除臉上的化妝品

潔面和/或卸妝是睡前必做的步驟。無論是洗面乳還是免沖防敏卸妝水,這些清潔產品都能去除肌膚上的雜質和化妝品,以及污染、汗水、皮脂等。
為了徹底清潔,選擇適合您的肌膚類型的洗面乳。無論是潔面啫喱、潔面皂、慕絲還是乳液,Avène的面部產品都是以尊重敏感和不耐受的肌膚為前提。它們的溫和性保留了肌膚的水脂膜,不像肥皂那樣刺激。
在早上,實現皮膚光澤的第一步是洗臉。它能清除夜間積累的多餘皮脂、汗水和死細胞。
清潔眼睛周圍需要更加謹慎。我們的眼部卸妝產品是為尊重面部這一區域的脆弱性而設計的。
溫和清潔的最後一個必要步驟是噴灑抗敏活泉水。它可去除洗面乳或免沖防敏卸妝水的痕跡,使清潔和卸妝更加完美。如果是潔面啫喱或泡沫,由於其舒緩、軟化和抗刺激特性,它能溫和去除自來水中的氯和水垢。

每天為您的皮膚補充水分

每天使用滋潤的面部產品會:
- 令膚色重拾光采
- 保護您的肌膚不受外界侵害(污染、寒冷、風、陽光)
- 防止乾燥和脫水
- 滿足您的肌膚需求,延緩衰老的跡象
我們推薦這些面部護理產品,在清潔的皮膚上以輕柔的手法使用: 
- 早上使用具有SPF防曬保護的保濕霜。
- 睡前用適合您的肌膚的夜間產品來舒緩肌膚。
- 對局部區域使用特定的護理方法,如眼部輪廓、暙瘡痕跡、疤痕、紅腫。
為了加強面霜的功效,為您的肌膚提供真正的護理,我們的實驗室設計了適合不同肌膚需求(亮肌、保濕和抗皺)的面部精華液。

每週一次面部磨砂

為了去除死皮細胞並刺激細胞更新,每週進行一次肌膚去角質,以完成您的面部護理程序。為了尊重您的肌膚的敏感性,您最多只能每週使用該產品一到兩次。
Avène溫和亮肌磨砂啫喱採用纖維素和荷荷巴蠟微珠,能溫和去除面部肌膚的角質。膚質變得細緻,膚色更顯光澤透亮。
面部磨砂膏應在乾淨的肌膚上使用。為了讓肌膚充分受益於磨砂護理,最後要為肌膚強效補水。理想的解決方案是:可敷亮澤保濕面膜,讓您的肌膚真正沐浴在水潤之中。
完成您的面部護理程序
照顧您的臉也涉及健康的生活方式,這將有利於您的肌膚健康。
- 限制暴露在陽光下,用適合您的肌膚光感類型的防曬措施保護自己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 經常補水,保持充分水分。
- 飲食要均衡。
- 經常參加體育活動。
還要注意的是,壓力、睡眠不足和吸煙是導致皮膚問題和過早衰老的其他因素。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面部產品?

擁有美麗的肌膚需要採取適合個人的護理程序。年齡、性別、肌膚類型和需要都對確定正確的臉部產品起到一定作用。 
- 全效淨膚系列產品適合油性或粉刺肌膚。
- 高度敏感系列可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 高效抗敏舒緩系列護理面部的過敏反應肌膚。
- 長效鎖水系列為缺水的敏感肌膚密集補水。
- 基本防敏感護理系列提供具保護性和煥活肌膚的護理程序,使敏感肌膚煥發光彩。
- 褪紅急救系列可減少紅腫。
- 抗氧亮肌系列為您的面部提供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
- 逆齡緊緻系列減緩皺紋的出現,並收緊和緊緻肌膚。
- 重塑輪廓系列恢復成熟肌膚的密度、活力和舒適性。
Avène實驗室還針對不同的瑕疵和需要治療的臉部部位制定了相應的面部產品。
- 再生修護系列舒緩、修復和淨化受刺激的肌膚。
- 高效滋潤系列滋養和保護乾燥區域或因寒冷而受損的區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