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修容的關鍵

目錄

成功修容的關鍵

顧名思義,修容是一種涉及雕塑面部輪廓的化妝技術。您想讓臉頰凹陷或削瘦鼻子嗎?好消息是,沒有必要進行手術,修容可以解決。

av_maquillage_visage_contouring_1x1 472x472

如何進行修容?

透過陰影和光線,有可能修改一張臉的豐盈度:使圓臉變細,柔和方臉的棱角,重新平衡臉型,從而突出臉部輪廓。您將需要3款產品。

  • 基於您肌膚底色的粉底液或緊緻型粉底霜。
  • 深色的緊緻型粉底霜可以打造凹陷。
  • 一款非常輕盈的粉底,可以增加豐盈度。

為了自然地勾勒出輪廓,您應該仔細地混合淺色和深色的陰影。但事情並不那麼簡單。在按照自己的肌膚顏色塗抹粉底後,應該在哪裡塗抹陰影,哪些地方應該變得更明亮?這完全取決於您的臉型。無論是圓臉、長臉還是方臉,我們都會向您解釋一切。 

如何重塑臉形?

無論您是圓臉還是方臉,都可以透過小步驟重新定義。

如何瘦圓臉?

您的臉在顴骨和臉頰處比較寬,您的下頜線比較小。您的目標將是減少臉頰的體積和延長臉部。要做到這一點,將深色的陰影打在臉部的垂直邊緣,從額頭兩側到下顎線,從顴骨到唇角。然後在額頭中央、眼睛下方、鼻樑和下巴尖打上淺色的陰影。

如何柔和方臉?

您的下巴和額頭很寬,下巴比較短。因此,您的臉部需要改善和拉長。要做到這一點,將較深的色調塗在額頭邊緣、髮際線以下和太陽穴上。然後從顴骨到唇角,再從下巴兩端到下巴。這將給人一種錯覺,即您的臉已經「縮小」。然後從額頭到鼻樑塗抹淺色陰影,不要忘記嘴唇上方和下方。 

 

我喜歡透過修容雕塑和修飾臉型,因為我發現我的臉頰有點圓。

溫馨(和專業)建議

如果您發現自己的額頭很大,下巴有點長,可以試著重塑臉型。要做到這一點,您需要減少臉的長度,柔和輪廓。在額頭頂部和下巴尖塗抹比膚色深一個色號的粉底,或者直接塗抹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然後,透過高光來強調臉部中央,從額頭中心到眉毛中心的鑽石形狀,在鼻樑上打一點高光,最後在嘴和下巴曲線之間打一點高光。
 

為了完成修容,使用描邊技術

正如您所看到的,修容將幫助您突出或減弱某些面部特徵。描邊將提亮某些區域的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要做到這一點,請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定妝。然後用中等大小的化妝刷蘸取多彩遮瑕提亮粉餅提亮高點——眉骨、顴骨、鼻樑、下巴尖。

av_ couvrance_mosaic powder_social_post_2_3282770111712_ld 472x472
快速方便矯正的正確做法

快速方便矯正的正確做法

如果您沒有時間用粉底修容,還有一個選擇:用粉餅修容。
更簡單,更快速。
取代深色和淺色粉底,在您想減少體積的地方使用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在需要提亮的地方使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以創造豐盈感。 

同一系列

我們為成功修容提供的解決方案

專為修容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