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銀屑病和濕疹:幼兒的活泉水治療

活泉水治療也適合幼兒

活泉水治療的作用是甚麼?

如果您的孩子患有濕疹或銀屑病,活泉治療可能是對策。成效一目了然。Eau Thermale Avène抗敏活泉水具有舒緩、抗刺激和緩解痕癢的作用。而從第一次治療起就發揮功效!評估爆發嚴重程度的分數——如受影響部位的性質、疾情、痕癢和失眠的嚴重程度——有明顯的改善。您孩子的生活質素將會完全改變:他們會覺得不太需要撓癢,而且晚上(對您們雙方來說都是)會更加安寧。同樣重要的是,您的孩子不會再害怕被人注視,並能參與更多適合他們年齡的活動。 

變化不可思議!僅僅是用了活泉水——純淨的水!我幾乎不敢相信!

Youngmi,母親,孩子為7歲的Yeram,韓國首爾。

活泉水治療如何為幼兒而設?

不要擔心。我們的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是完全適合幼兒。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醫生目標明確:即使是小至3個月大的孩子,也建議進行治療。而且您的孩子不會走失,因為他們必須由一名家庭成員陪同。藉著這個機會,可以持續3周共同體驗水療護理。

除了經典護理外,我們的醫療團隊會制定度身訂做的方案,包括教育工作坊,使您和您的孩子能夠好好瞭解病情。

另一個好處:為您而設!與孩子一起參與治療是擺脫孤軍作戰的最好方法。您將會能夠認識其他家長,討論您的感受和問題,並且分享心得。

治療是如何進行?

1. 經典護理

治療包括以抗敏活泉水為基礎的治療。每天的安排會讓您的孩子有1.5小時的忙碌行程。治療最多包括4次熱療(為寶寶洗澡,淋浴,以及臉部、手部或頭皮的局部噴霧……)。

2. 健康教育

您的孩子是病情的關鍵人物,所以需要好好理解病情。定期的醫療檢查、建議和工作坊將會有助您的孩子獲得病情資訊的所有權。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vencenter.com。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我可以預計孩能子得到甚麼成效?

成效令人信服。短期計,在治療的三周內,已經可以觀察到症狀減輕和皮膚損傷癒合的改善。從長遠來看,這種有益的影響會持續下去,並在接續的幾個月得到延續。我們Eau Thermale Avène醫療團隊的研究表明,慢性皮膚病患者在治療6個月後,生活質素會得到明顯改善。

與孩子一起到訪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時應該做甚麼?

與孩子一起留宿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是需要先行準備。

活泉水治療可以由您的醫生、兒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處方轉介。他們會填寫一份報銷申請,您需要把它寄給您的醫療保險公司。

然後您可以聯絡活泉水療護理中心,他們會安排您與度假村的醫生聯絡,在療程首天為您進行醫療諮詢。

不要忘了預訂您的住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