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與濕疹和銀屑病共處 - 成年人

不可抗拒的痕癢、炎症、不適...您的皮膚不會讓您保持平靜。因此,您的活動和社會生活受到影響,因為患有濕疹或銀屑病等皮膚病會惡化您的生活品質。幸運的是,每天可使用許多解決方案來緩解和舒緩。

av_eczema-psoriasis_demangeaisons_froid_1x1

濕疹和銀屑病:用寒冷來對抗痕癢

痕癢症(即痕癢)是濕疹的一個主要症狀,也常常是銀屑病的症狀。在減少痕癢強度的解決方案中,寒冷已被證明有效。例如,光滑的鵝卵石在存放於冰箱後可以塗抹在發癢的地方,以擊退抓撓的衝動。更多小貼士,請參見我們的深入瞭解頁面: 止癢小貼士與護理

濕疹和銀屑病:糾正和加強醫學化妝品

脫皮,伴有或不伴有過敏和發紅...就濕疹和銀屑病而言,存在醫療化妝解決方案。為最脆弱的皮膚配製的產品和適應的技術讓您能夠糾正和均勻膚色。瞭解所有可用的選擇,以掩蓋您的皮膚缺陷,同時尊重肌膚平衡。

面部銀屑病

面部和頸部的濕疹

成年人:活泉水療法治療濕疹和銀屑病

av_eczema-psoriasis_maquillage-medical_1x1

即使在夏天,我也穿開襟毛衣。我寧願熱一點也不願意露出我的前臂。

Carole

治療性教育,更好地與疾病共處

濕疹和銀屑病可能會是非常明顯的皮膚病。紅色、滲出的病變或鱗狀斑塊對他人來說可見。這對自尊心以及個人和職業方面的社會關係有很大影響。很難不感到被打量和被品評。對您的疾病有更多的瞭解,您就能瞭解它是如何運作的,並能更好地與它共處。為此,從皮膚健康專家處獲得的治療教育是一項重要補充。它還提供了如何在日常和長期的基礎上舒緩和改善皮膚狀況,從而提高總體生活品質的建議。

濕疹和銀屑病:當皮膚發癢的時候

成年人:水療治療濕疹和銀屑病

濕疹和銀屑病:可以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進行抓撓

在濕疹發作期間,有時甚至在緩解期,不可能抵制濕疹或銀屑病的痕癢。這種反應是正常的。但是為了避免損害皮膚和遭受更多痛苦,有一些方法可以透過使用合適的配件和緩解抓撓的衝動來解決這個問題。例如,使用圓形的按摩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一種方法是抓...別的東西。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抓撓尼龍搭扣的軟面。

成年人銀屑病和濕疹:我們的護理與止癢貼士

av_eczema-psoriasis_demangeaisons_roulette-massage_1x1_v2

濕疹和銀屑病:如何為非常乾燥的皮膚塗抹潤膚乳

 

av_eczema-psoriasis_femme_jambe_serviette_1x1_v2

濕疹和銀屑病:日常潔膚

每天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將有助於非常乾燥和反應性皮膚變得更加舒適。選擇不含清潔劑的產品,用溫水輕輕手洗,然後拍乾,這些都是舒緩皮膚和恢復更平靜的日常生活的有效方法。不要忘記在微濕的皮膚上塗抹適當的潤膚乳。在正確潔膚的深入瞭解頁面上查找所有建議。

與濕疹和銀屑病共處 - 成年人 -適當潔膚習慣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想要清新的感覺、緩解痕癢,可以噴一些Avène抗敏活泉水。敷用時,效果會更加鎮定。

成年人銀屑病和濕疹:我們的護理與止癢貼士

濕疹和銀屑病:居家措施

環境在濕疹和銀屑病復發中起著重要作用。因此,可以在家實施一些簡單的措施。每天對房屋進行通風,以清除室內污染物,如黴菌、病菌和清潔產品的顆粒。至於洗衣服,沒有必要進行兩次漂洗,只要記得滾筒內少裝衣物,減少洗衣液的用量。然後,機械將能夠去除所有洗滌液殘留物。

av_eczema-psoriasis_femme_fenetre_environnement_1x1_v2 472x472
av_eczema-psoriasis_antistress_1x1

 

濕疹和銀屑病的抗壓方法?

練習瑜伽或正念冥想可以改善濕疹或銀屑病患者的生活品質。這些方法已被證明可以改善睡眠,也可以減少通常與這些情況相關的壓力和焦慮。

虛假新聞?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一般來說,如果您患有濕疹,養一個毛茸茸的朋友並非不可取。然而,應該採取一些預防措施,如定期吸塵、分開就寢和在外刷洗寵物。

雖然當涉及到濕疹時,壓力從來不是唯一的罪魁禍首,但壓力事件與濕疹發作之間往往存在一種關係。

不會,銀屑病不具有傳染性--不透過觸摸、不透過衣物、不透過身體接觸傳染。這是一種由多種因素引起的疾病:遺傳、免疫等。

父母中至少有一人受此病影響,會增加孩子罹患銀屑病的風險。

av_xeracalm_balm_1_post_3282770114171_ld -2-

我們為異位性肌膚而設的紓敏產品

我喜歡這款產品,我不再有紅腫、痕癢或過敏現象。我的皮膚變得柔軟。 瞭解我們的紓敏修護系列止癢產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