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ComedoclastinTM

一種證明對油性和痤瘡性皮膚有效的成分。
奶薊草是歐洲植物療法的一種重要植物,從前以烹飪或治療用途而聞名,Avène皮膚科實驗室率先選用了奶薊草,因為它具有專利活性成分,可以對抗多餘的皮脂和瑕疵(粉刺、黑頭)。
這項研究帶來了一種具有專利性質的新活性成分:ComedoclastinTM
產地
活性成分提取
資料來源
法國
專利
具有專利的活性成分* 特性
av_cleanance_page-gamme_2 500x500

ComedoclastinTM是一種具有專利特性的新成分,源自Pierre Fabre的專業技術。

經過8年的研究和開發,提取植物中最有效的成分,Avène皮膚科實驗室從乳薊草(Sylibum marianium L.)的種子中提煉出ComedoclastinTM 。Pierre Fabre植物專家提煉出活性分子並將其穩定化,因而得到了一種獨特的濃縮成分,這是一種含有活性成分的油,在我們位於蓋亞克的ISO9100認證工廠中從冷壓種子中提取,保證可追溯來源、生產的安全性和製造過程的品質控制。

奶薊草提取物主要來自法國的非破壞性行業內的供應鏈,並符合Pierre Fabre植物專家的四個基本原則,這是一種經過認證而對環境負責任的發展方法,包括通過自然法進行創新的收集:保護環境資源作出貢獻,同時保證活性植物成分的品質、供應的安全性並尊重我們的合作夥伴。

而在循環經濟的原則下,提取後的奶薊草提取物殘餘物也被回收。

對粉刺的獨特作用。

痘痘的形成是一個多步驟的過程。痘痘在皮膚表面形成之前,皮脂腺毛囊會產生一些變化;有些演變會稱為微粉刺階段,這是引致肌膚瑕疵的先兆。然後,,它會阻止皮脂的流動,而皮脂也會積聚起來。

通過關注痤瘡這一個問題,Avène皮膚科實驗室發現,為了有效及永久地減少痘痘,必須在痘痘在形成和未形成的階段時採取有效行動。為了防止看不見的微粉刺變成明顯的粉刺,ComedoclastinTM 同時採取了多個功用。

  • 皮脂調節作用,它對皮脂的控制很有效。
  • 它限制了使皮脂腺毛囊通道變厚的細胞之增生。

微型黑頭再次成為健康的毛囊。 

av_cleanance_edanah_1254-1x1 472x472
av_r_d_test_tubes3_1-1_hdrvb 472x472

ComedoclastinTM是我們全效淨膚祛瑕精華的一個有效成分。

我們將明星成分ComedoclastinTM的功效應用於全效淨膚祛瑕精華,以治療油性或痤瘡性皮膚的問題:皮脂過多,即皮脂腺過度分泌。解決方法有兩種:

  • 以超濃縮的形式,含有25%濃度的全效淨膚祛瑕精華,這種治療方法可以減少粉刺和黑頭,同時減低復發機會,以阻止粉刺的惡性循環生長,讓你的皮膚回復光滑。
  • 與暗瘡系列其他產品共同使用,如清爽潔膚啫喱。這是一款控油潔膚啫喱,可去除油污和雜質,使皮膚得到完美的潔淨和控油效果。

全效淨膚祛瑕精華:經證實有效

  • 7天後痘痘減少1
  • -90%復發率2
  • +54%回復自信2

1臨床研究,在皮膚科控制下對51名試用者進行了7天的觀察,痘痘明顯減少。使用全效淨膚祛瑕精華,每天兩次,共56天。
2對36名試用者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了56天的比較研究。第一組沒有使用任何產品(N=18),另一組每天兩次使用全效淨膚祛瑕精華(N=18)。

瞭解更多

探索產品成分

我們產品中的成分全部經過精心挑選,確保有效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