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面膜

護膚品

保濕 - 舒緩

深層舒緩保濕面膜,適合敏感肌膚。高肌膚耐受性的極簡配方,保濕並維持肌膚的微生物群。

無菌護膚®。

保濕、舒緩、不含香料

管裝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敏感肌

需要 保濕

產自

塗抹
塗抹

100%的肌膚耐受性

使用頻率

每星期 1 - 2 次

使用貼士

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面膜。靜待5分鐘。以濕的化妝棉抹除多餘的面膜。然後噴上一層細緻的Avène抗敏活泉水即可。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高耐受性的保濕護理。

肌膚得到強烈滋潤和深層舒緩。
• -98%¹緊緻肌膚效果。
• 100%極佳肌膚耐受性。

¹自我評分,由64名試用者進行。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極簡的SOS配方,滋潤、安撫敏感肌膚。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GLYCERIN.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BEHENYL ALCOHOL.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SEED OIL (CARTHAMUS TINCTORIUS SEED OIL). SODIUM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

豐富、滋潤,能保護、軟化皮膚,使皮膚柔嫩。

紅花油

紅花油

保護皮膚的屏障。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每星期一次或兩次很不錯,但如果您的肌膚缺水或更敏感,您可以更頻繁地塗抹,甚至可以達到每天一次。要獲得更佳的舒緩效果,您可以事先用Avène抗敏活泉水進行敷貼,這是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十分重視的療程,效果絕佳。

如果您的肌膚特別敏感和缺水,您可以在使用面膜後塗抹少量的高效抗敏舒緩保濕乳或保濕霜。

為面部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以指尖輕拍,就能讓面膜恢復水潤,更易去除。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活性水,一個創新源泉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