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潔淨去角質面膜

護膚品

淨化 - 啞光 - 減少多餘皮脂

一款額外的2合1控油去角質產品,專門為油性和易長痘痘肌膚設計。 溫和去角質,使肌膚變得更清澈柔滑。

已註冊專利。

去除角質、啞緻、舒緩肌膚

管裝

可用於 青少年 - 成年人

肌膚類型 油性肌膚 - 有瑕疵肌膚

需要 抗瑕疵 - 防油光

產自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幫助您徹底擺脫油光、粉刺和黑頭。

使用頻率

每星期 1 - 2 次

使用貼士

每週使用一至兩次,在乾性肌膚上塗抹全臉,停留5分鐘。沾濕臉部,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徹底沖洗,然後抹乾。為了令肌膚更加柔嫩,最後噴上Avène抗敏活泉水。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對每一種油性或暗瘡肌膚都十分有效

• 使用深層潔淨去角質面膜後可即時啞緻肌膚,並持續達2小時¹。
肌膚明顯:
• 更柔滑更純淨²,獲98%使用者認同。
• 更溫和更清爽²,獲95%使用者認同。

¹對12名油性肌膚試用者進行生物測量研究 - Li(泛油指數)測量 - 單次塗抹。
²對82名試用者進行消費者測試,每週使用兩次,持續15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創新的活性成分組合,對敏感的油性或暗瘡肌膚特別有效。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KAOLIN. CETEARYL ALCOHOL. TRIETHYLHEXANOIN. GLYCERYL STEARATE. GLYCOLIC ACID. SODIUM HYDROXIDE. WATER (AQUA). CELLULOSE ACETATE. CETEARETH-33.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 TITANIUM DIOXIDE (CI 77891). ZINC GLUCONATE. BISABOLOL. CETRIMONIUM BROMIDE. FRAGRANCE (PARFUM). GLYCERYL LAURATE. PYRIDOXINE HCL. SALICYLIC ACID. SODIUM CHLORIDE. XANTHAN GUM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白泥

白泥

白泥又稱為高嶺土,富含矽,有助吸收混合性和油性肌膚的多餘油脂,而不會使其變得乾燥。

甘油月桂酸酯

甘油月桂酸酯

調節皮脂的活性成分,減少多餘的皮脂分泌,使皮膚不再油亮。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混合型肌膚往往需要使用2種不同的面膜。一張用於T字位的油性肌膚,一張是用於臉頰和頸部的保濕面膜。因此,您可以在T字位使用深層潔淨去角質面膜,在面部和頸部的其他部位使用亮澤保濕面膜。

背部暗瘡需要定期甚至每天護理。因此,您可以每週使用深層潔淨去角質面膜一到兩次,但要同時使用淨化潔膚啫喱,如清爽潔膚啫喱,以及暗瘡肌膚護理產品,如全效淨膚祛瑕精華。

深層潔淨去角質面膜的優點是加入了柔軟的微珠,提供溫和的去角質。因此,建議以輕柔的打圈動作進行按摩,並徹底沖洗乾淨。您可以用一塊略濕的海綿來去除面膜,除去肌膚上的多餘部分。補充貼士:在完成這套油性護膚程序時,可以大量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或是用來敷貼,特別是容易出現暗瘡和膿疱的肌膚。

love salmon-2x

可持續發展

這是我們關注的核心問題。我們每天努力,以好好保育未來。

了解我們的承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