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所有敏感、不耐受或易過敏的皮膚類型提供最佳耐受性的皮膚學治療。

醫學舒敏系列

為所有敏感、不耐受或易過敏的皮膚類型提供最佳耐受性的皮膚學治療。

過敏反應肌膚的日常生活完成不可預測:肌膚對一切都有過敏反應,甚至會出現最難以預計的情況。有幾種類型的皮膚敏感症:嚴重不耐受的情況,其中超敏反應是一個主要因素。更為溫和的情況下,這種敏感性只是意味著照顧好皮膚,使其更加水潤、舒適和安全。

幸好,有一些產品可以呵護您的肌膚,並讓您重拾平靜!

av_tolerance_natsuko_295-2-1x1

TOLÉRANCE HYDRA-10

您的皮膚知道它需要什麼來獲得持久的水分。我們的專家複製了其成分,創造了TOLERANCE HYDRA-10。第一款100%天然成分的潤膚霜,富含透明質酸和Avène抗敏活泉水,為肌膚補充營養。

您的皮膚是否缺乏水分?TOLERANCE HYDRA-10潤膚霜系列為您量身定做!

我們的生物仿生配方,僅由10種100%天然來源的成分組成,這些成分已經存在於您的皮膚中,以便複製其成分。
TOLERANCE HYDRA-10與您的皮膚完美協調,保存您的微生物組,並提供48小時的密集保濕。

其主要天然成分: 透明質酸。它能夠保留1000倍重量的水分,達致深層保濕效果。

 

TOLÉRANCE HYDRA-10

基準

TOLERANCE HYDRA-10保濕霜

是為乾性至極乾性敏感皮膚提供長效保濕的理想產品。

  • 為皮膚密集補水48小時
  • 保存微生物組
  • 100%天然來源
  • 0%防腐劑

滋潤我的肌膚

基準
您的肌膚一直在期待的保濕

我的護膚品,我的守護者!

48小時深層補濕
100%天然來源成分
0%無菌護膚科技®防腐劑

您知道仿生霜的好處嗎?

皮膚知道什麼對它有好處,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這要歸功於它的天然屏障,它知道它需要什麼來保持水分。因此,它自然是設計完美潤膚霜的最佳靈感來源。

TOLERANCE HYDRA-10潤膚霜直接從皮膚成分中獲取靈感,保護您的微生物群,而且耐受性非常高。

了解更多關於仿生護膚品的資訊
av_tolerance_natsuko_199-1x1 475x475

av_tolerance hydra-10_logo cosmetique sterile_2022

專利真空無菌護膚科技®。

功效和安全的保證

為了滿足敏感皮膚的高安全要求,Pierre Fabre實驗室通過創造一種獨一無二的技術,徹底改變了醫學美容護膚品。專利真空無菌護膚科技®。這項技術成就意味著護膚品不再需要防腐劑。成分最少,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的消毒以及完美的密封包裝確保了我們產品的純度、安全性和有效性。

Tolerance HYDRA-10和Tolerance CONTROL因這項科技實力而得益,保證敏感肌膚獲得急需且達最高水準的安全性和肌膚耐受性。

探索

獨特的活性成分組合

我們產品的核心蘊含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_EAU-THERMALE_Representation-Eau_png 500x500

具軟化、舒緩和抗痕癢的特性。

查看更多
av_tolerance_control_visuel_mannequins_2021

醫學舒敏系列

皮膚科護膚品系列,用於控制高敏感、不耐受和易過敏的皮膚類型的反應性。

部分女士的肌膚非常敏感:對所有物質都出現敏感反應……甚至一直如是!這些不可預測的肌膚反應是日常生活中切實的束縛。

刺痛、發紅、緊繃:這些症狀,引起的皮膚不適是不常見的。這就是所謂的皮膚超敏症。那麼,我們怎樣才能預測這些不應發生的過敏反應呢?

Avène皮膚科實驗室開發了Tolérance CONTROL醫學舒敏系列,由兩款高度創新的護膚品組成,可立即鎮靜皮膚,同時長期降低肌膚敏感性。

準備好不再讓您的肌膚任意出現過敏了嗎?

 

醫學舒敏系列

潔膚時為最敏感的肌膚給予最大呵護

舒敏潔面乳

  • 只需一個步驟就能清潔和卸妝,無需沖洗
  • 不刺激肌膚,不含香料
  • 99%天然成分

這款乳液的質地非常柔軟,能融化在肌膚中。富含Avène抗敏活泉水,溫和潔淨並維持肌膚屏障,防止繃緊和痕癢感覺。

潔淨我的肌膚

潔膚時為最敏感的肌膚給予最大呵護

醫學舒敏系列

基準

極速舒敏修護霜

  • 長效鎮靜並降低肌膚敏感程度
  • 強效補濕,恢復肌膚屏障
  • 98%天然成分

您的肌膚是否過敏?是否一有機會就出現過敏反應?
極速舒敏保濕霜能瞬間舒緩刺痛、繃緊和泛紅狀況。它的高耐受性配方,在易過敏的皮膚上進行了測試,保證不含香料和防腐劑。肌膚的日常最佳後盾,控制難以預計的過敏反應!

安撫我的肌膚

基準
經臨床證實有效

我的護膚品,我的守護者!

30秒¹紓緩肌膚所需的時間
-90%²刺痛感
-70%²肌膚敏感程度

皮膚醫學創新之舉

為過敏性肌膚度身訂造的活性成分:DSENSINOSE™

Avène皮膚科實驗室通過開發第三代生物技術活性成分,從Avène活泉水獨特的微生物群(生物遺產)中提取,邁出了新的科學步伐。D-Sensinose™。

第一個能夠直接作用于存在於皮膚中的感覺神經元的超鎮靜後生物活性成分,以控制皮膚的過度敏感。

 

av_tolerance control_social_7_post_3282770138801_hd 472x472

一種新的 "智慧 "配方

我們的「肌膚親和」配方完美模仿肌膚的天然成分,以促進在表皮深處的效用。每種成分都以針對性方式發揮作用,份量和位置都恰到好處。這些 "下一代 "配方提供了強烈的水合作用和持久的皮膚屏障恢復。

常見問題

您有什麼問題或擔憂嗎?我們時刻呵護您

選擇一種適合您的皮膚類型並由皮膚中自然存在的成分組成的產品,是確保有效和天然保濕的最可靠方法。例如,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於皮膚中的一種活性成分,通過保留其重量1000倍的水,在皮膚的水化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因此,它是一種應該優先考慮的成分,以確保皮膚能天然地保濕。

為了達致持久的深層補濕效果,請使用適合您的膚質之產品。遵循補水護膚日常程序:定期清潔、去角質、保濕和滋養皮膚,延長保濕效果的時效。
我們還建議保持身體水分充足。每天喝1.5升水,避免吃太油膩、太甜或太鹹的食物,就會增加您擁有持續健康、水潤皮膚的機會。

過敏性肌膚徵狀為反復出現的不適感覺,如刺痛、繃緊或泛紅發熱。有些人甚至說,他們的肌膚「很疼」。雖然肉眼看不見,但這些感覺會使日常生活變得困難。
如果您的肌膚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變得不適,沐浴後容易泛紅,或者在溫度轉變時感到繃緊,那麼您大可能有過敏性肌膚。

每天以正確的護膚品來護理您的肌膚很重要。確保您選擇溫和、高肌膚耐受性的產品,不含潛在的刺激性或過敏性物質,最好不含香料或防腐劑。
潔淨和卸妝最好使用免沖洗配方,以避免沖水(有可能是硬水)時帶走水分引致乾燥。我們還建議您選擇可以直接用指尖塗抹的質地,以避免肌膚與化妝棉摩擦。

我們明白,有些肌膚類型無法耐受任何物質。由於採用專利真空無菌護膚科技®,我們在配方中移除了所有類型的防腐劑。
我們所有的抗敏舒緩系列產品都是不含香料的配方,並在無菌環境下生產。完美的密封包裝確保產品得到好好保存,並保護配方在打開後不受任何污染的風險。配方只包含對其功效不可或缺的成分,經過嚴格挑選,以保證最敏感的肌膚能夠享受最佳的肌膚耐受性。

1使用者滿意度,由25名試用者進行測試,持續3個月,每天塗抹2次。2 敏感量表:評估肌膚刺激性的臨床和功能跡象,25名試用者。使用極速舒敏保濕霜後立即觀察的效果。3 水動補濕,由26名試用者進行測試

*與肌膚乾燥問題有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