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滋潤冷霜

護膚品

保護 - 滋潤

滋潤、保濕* ,並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

滋潤和保護肌膚。

滋潤、保護、舒緩肌膚

管裝

可用於 家庭

適合年齡 1個月以上

適用於 至您的頸後

肌膚類型 非常乾燥肌膚 - 敏感肌 - 敏感型皮膚

需要 為肌膚補充營養 - 營養

產自

環境的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Emballage_Logo

包装

包裝中主要是含有可回收材料

GMPF_GREEN-IMPACT-INDEX_Fabrication_logo

製造廠商

由經過環境認證的工廠製造***

***符合ISO 14001標準或ECOVADIS標準

對社會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RSE_Logo

產品由符合法國社會標準的工廠生產

透過購買此產品,您將支持我們實踐環保和社會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

* 與皮膚科醫生並肩作戰,通過歐洲皮膚科醫生創立的歐洲黑色素瘤協會,促進和分享有關預防皮膚癌的資訊

*與Tout le Monde contre le Cancer(United Against Cancer)和法國魚鱗癬協會的患者攜手。

*地方當局和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 與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一起,鼓勵和協調所有自願的地方倡議,以 我們的承諾

塗抹
塗抹

滋潤並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尤其在冬天(風、冷)。

使用頻率

每天 2 次

使用貼士

在臉上和身上塗抹高效滋潤冷霜。尤其須注意所有曝露在乾燥環境中的肌膚部位。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為整個家庭提供禦寒保護,無懼極端環境。

• 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 97%¹

¹在加拿大極端嚴寒的環境下對29名試用者的樣本進行測試。 滿意百分比。 每天使用2次,持續21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小小貼士,助您滋潤和保護日常乾燥或受極端環境(寒冷、風)影響的肌膚。 護膚程序

小小貼士,助您滋潤和保護日常乾燥或受極端環境(寒冷、風)影響的肌膚。

滋養

護膚程序 高效滋潤冷霜
高效滋潤冷霜

舒緩

護膚程序 高效滋潤冷霜
抗敏活泉水
成分 成分

滋養和舒緩成分的協同作用,每天保護全家人的肌膚。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BEESWAX (CERA ALBA). GLYCERYL STEARATE. CETYL ALCOHOL. BHT. C20-40 ALKETH-10. CAPRYLYL GLYCOL. CETYL PHOSPHATE. FRAGRANCE (PARFUM). POLYACRYLATE-13. POLYISOBUTENE. POLYSORBATE 20. SODIUM HYDROXIDE. SORBITAN ISOSTEARATE. TRIETHANOLAMIN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冷霜

冷霜

這款面霜源自法國藥典的傳統混合成分,含有蠟、脂肪和Avène抗敏活泉水。 像填充物質一樣,彌補了水脂膜中皮脂的不足,從而保護皮膚不受乾燥影響。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您可以塗到嘴唇上,以指尖輕輕按摩。您也可以在上面塗抹潤唇膏,以獲得額外的唇部保護。結合冷霜和潤唇膏,對非常乾燥的嘴唇有很好的效果。

高效滋潤冷霜是用於極乾燥肌膚的全護乳霜,促進滋潤和舒適效果!
• 面部肌膚感覺緊繃時,作護理產品使用數天,
最好在晚上使用。
• 要加強日間或夜間護膚產品的作用,使用前可混入一點冷霜。
• 要提升護手霜的效用,先
在手背上點上冷霜。
• 要去除角質層(指甲周圍的小塊肌膚),經常以冷霜按摩指甲部位。
• 使用潤唇膏之前,塗上一點冷霜,按摩嚴重乾裂的嘴唇。

如果您想提高肌膚的補濕效果,建議事先使用保濕精華液,如長效鎖水保濕精華。肌膚會得到持久的保濕和滋潤。要完成這個過程,每週敷一次或兩次保濕面膜,如亮澤保濕面膜。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強大的水,有舒緩和鎮定作用。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