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護膚品

保護 - 保濕

輕盈、抗紫外線的SPF30保濕隔離乳,使肌膚水潤柔滑,全天候享受保護。

24小時保濕霜。

保濕,柔軟肌膚,SPF30光保護

管裝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混合性肌膚 - 缺水肌膚 - 敏感肌

需要 保濕

產自

塗抹
塗抹

體驗無限的補濕作用。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將少量的長效鎖水輕盈保濕乳沾於指尖上,點在面部和頸部,用指尖均勻塗抹。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深層保濕,每天為肌膚持久地補充水分。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提供24小時¹的持續保濕效果。日復一日,肌膚明顯:
• 得到舒緩: 95%²
• 形成防護: 93%²
• 更加柔軟: 96%²

¹HI動力學研究,由22名試用者進行,單次塗抹。
²由23名試用者評估滿意度,每天塗抹一次,持續21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您的保濕護理程序。 護膚程序

您的保濕護理程序。

潔面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無皂潔膚泡沫啫喱

舒緩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抗敏活泉水

準備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保濕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隔離乳 SPF30
成分 成分

結合高效活性成分,實現持久補濕效果。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C12-15 ALKYL BENZOATE. DICAPRYLYL CARBONATE. DIISOPROPYL ADIPATE. GLYCERIN. 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NANO]. WATER (AQUA).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DIETHYLHEXYL BUTAMIDO TRIAZONE. ALUMIN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METHYL GLUCETH-20.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ISOCETYL STEAROYL STEARATE. TRIETHYLHEXANOIN.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 BENZOIC ACID.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APRYLYL GLYCOL. DECYL GLUCOSIDE. DISODIUM EDTA. FRAGRANCE (PARFUM). GLYCERYL BEHENATE. GLYCERYL DIBEHENATE. PHYTOSTEROLS. POLYACRYLATE-13. POLYISOBUTENE. POLYSORBATE 20. PROPYLENE GLYCOL. SORBITAN ISOSTEARATE. TOCOPHEROL. TOCOPHERYL GLUCOSIDE. TRIBEHENIN. XANTHAN GUM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Cohederm

Cohederm

專利補水複合成分,含有微型水庫,讓肌膚可按取所需,提供持久的補水。

Sunsitive®防曬保護

Sunsitive®防曬保護

專利防曬隔離系統,只包含提供非常廣泛的UVB-UVA保護的4種防曬隔離成分,提供抗氧化保護的維生素E原和和Avène抗敏活泉水。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塗抹SPF 30潤膚霜的好處是,可保持肌膚年輕,同時提供水分。防曬永遠是預防肌膚老化的最好方法。

SPF 30的潤膚霜能使肌膚為化妝做好準備,還能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的傷害,特別是當您有因陽光而更加突出的瑕疵:褐色陽斑、黃褐斑、暗瘡疤痕等。最重要的是選擇一種適合肌膚需要的配方——無論是乳液還是乳霜——以為化妝打好基礎。

使用SPF 30潤膚霜的目的是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每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自由基和污染的影響。因此,這更關乎肌膚曝露的情況,而不是年齡。

love salmon-2x

可持續發展

這是我們關注的核心問題。我們每天努力,以好好保育未來。

了解我們的承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