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泛紅護膚品

抗泛紅護膚品

面部紅腫:有些是只有一點紅,鼻子周圍發紅,也有那種讓您的臉頰像罌粟一樣紅的。 如何減少面部紅腫?使用我們的抗泛紅護膚品。

1 結果 "抗泛紅護膚品"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識別面部紅腫

面部發紅主要發生在皮膚白皙的人身上。症狀是面部皮膚出現不同程度的鮮紅,有時為紫色。這種不尋常的變色,也被稱為皮膚紅變或面部紅斑或斑點,可能集中在面部的某一特定區域:鼻子周圍發紅,臉頰發紅等,也可能遍布整個面部。

有些紅腫是暫時的,被稱為潮紅,而有些紅腫可以持續幾個月,特別是在過敏性皮膚上。可能會伴隨一些症狀,如皮膚發熱、痕癢、臉上有紅斑等。

導致面部紅腫的原因

面部紅腫是由真皮層和表皮下的血管擴張引起的。

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面部皮膚在強烈的情緒(憤怒、尷尬、壓力或害羞)或外部或內部刺激下過熱而導致。

有幾種情況也能引起臉上的紅斑:

  • 過敏反應皮膚對特殊刺激性洗潔劑或化妝品過敏
  • 玫瑰痤瘡或紅斑,是一種慢性病,表現為臉頰和鼻子發紅,然後是額頭和下巴。
  • 暗瘡可導致面部因發炎而出現紅色斑塊。
  • 蕁麻疹表現為真皮層的病變,呈紅色丘疹和斑點狀。
  • 脂溢性皮炎在面部和頭部(頭皮)的油性部位形成紅色斑塊和鱗屑(小頭皮)。
  • 銀屑病和濕疹。

如何去除面部紅腫?

擺脫面部紅斑的第一步是找出原因,並盡可能去除。可尋求醫生或皮膚科醫生的幫助。

您可能需要定期花時間放鬆,消除壓力,避免辛辣、酒精、極端溫度或暴露在陽光下。

由於不是所有的因素都那麼容易避免,有一些護膚品可以幫助您重新平衡皮膚,並給予舒緩。選擇不含酒精、不含香料的產品,並確保不會引發反應。

Eau Thermale Avène設計了抗紅護膚品系列適用於受皮膚發紅影響的人士,可護理暫時性和慢性紅腫。

首先,使用抗紅潔膚乳清潔皮膚。它能溫和清潔和卸除易發紅腫的皮膚上的妝容,並尊重其敏感性。您的皮膚將變得乾淨、清爽和舒緩。要想得到額外的緩解,可以在結束時噴上一層抗敏活泉水。在補水方面,Eau Thermale Avène褪紅急救修護面霜能促進皮膚微循環,降低皮膚過敏反應,減低充血和維持皮膚平衡。取決於您的皮膚類型 和您所關心的問題,有幾種治療玫瑰痤瘡和紅斑的面霜可供選擇:

最後,使用褪紅急救修護面膜特別推薦作為緊急護理,可瞬間達到舒緩效果。

如何掩蓋臉上的紅腫?

塗抹綠色的煥彩遮瑕粉底液,用刷子或指尖,可有效掩蓋紅腫。它不含香料和防腐劑。

暫抹直到達到灰色調。然後,添加一層煥彩柔潤遮瑕粉底膏或煥彩遮瑕粉底液(取決於紅腫的強度),以均勻您的膚色,並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因它們具有SPF 30功效,最後塗上多彩遮瑕透亮粉餅以固定化妝。

如果您喜歡有色的面霜,那麼褪紅急救保濕防曬調色霜,一個步驟即可為肌膚補水,並修飾和減少面部潮紅或輕微發紅。更重要的是,它的SPF 30保護您免受UVA和UVB紫外線的傷害,這些紫外線會加劇您的紅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