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D-Sensinose™

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第三代活性成分,徹底改變了高度敏感皮膚的日常生活。
對於所有需要立即和持久緩解的敏感和高度敏感皮膚,D-Sensinose™標誌著一個巨大的改進。
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這種新一代生物技術活性成分能夠直接作用於感覺神經元,減少緊繃、刺痛和不適的感覺。
起源:生物技術
資料來源:法國
專利:專利* 活性成分
av_tolerance control_social_7_post_3282770138801_hd 472x472

對敏感皮膚的重大創新

Avène抗敏活泉水具有獨特的生物特徵。Aquaphilus dolomiae,是一種只生長在阿維納泉水深處的微生物。

Avène皮膚學實驗室採用最先進的生物技術工藝,成功提取了D-Sensinose™,這活性成分能夠 直接作用於感覺神經元,安撫皮膚,控制其過度反應。對所有需要降低反應性的高敏感皮膚類型而言,這種具有出色性能的第三代生物技術活性成分的提取,標誌著一項重大進步

苦心研究20年,Avène皮膚學實驗室的團隊充分掌握了一種特殊細菌--Aquaphilus dolomiae的潛力,並提取了一種對高敏感皮膚極其有益的生物技術活性成分。

Katia Ravard-Hellfer
Katia Ravard-HellferAvène創新專案經理。

對感覺神經元產生奇特效果

為什麼D-Sensinose™如此標新立異...效果顯著?解釋。

皮膚感覺源於皮膚週邊的感覺神經元。過敏性皮膚的不良反應(刺痛、緊繃、發紅、不適)主要是由於這些感覺神經元的耐受閾值低。

無論最初敏感源於何處(壓力、污染、冷、熱等),屬於哪種皮膚感覺的類型,D-Sensinose™ 都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資訊的傳輸,並調節這些感知

皮膚 ,立即得到舒緩。過敏症狀得到控制。

av_tolerance control_social_1_post_3282770138801_3282770138856_3282770142280_3282770142273_ld 472x472

為您的肌膚服務

過敏症狀得到控制

過敏性、反應性、不耐受或易過敏的皮膚...
這是一個每天都很難接受的現實。

Tolérance CONTROL是一種全新的 解決方案 ,適用於任何需要即時補水和舒緩的皮膚類型。
這些創新的皮膚護理產 ,可以鎮靜、滋潤和恢復所有過敏性皮膚,老少皆宜。

其有效性的核心是什麼?全新 超爽後生物活性成分D-Sensinose™,納入 生物仿生的 "皮膚親和力 "配方 ,完美模仿皮膚屏障的天然成分,實現最佳耐受性。這優化了D-Sensinose™的效果:在正確的地方使用正確的劑量。

一種生物適應性配方,可立即和持久地發揮作用(1)。皮膚在30秒內 得到舒緩,(2)保濕24小時(3)皮膚屏障在48小時內得到恢復(4)

緊繃感、刺痛感、不適感...

緊繃感、刺痛感、不適感...

你的皮膚不再能容忍任何東西,讓您每天叫苦不迭。Tolerance CONTROL護膚品,有兩種質地可選,幫您舒緩、滋潤和恢復高敏感皮膚。

發現極速舒敏

探索產品成分

我們產品中的成分全部經過精心挑選,確保有效性。

*正在申請專利

(1) 敏感程度。25名受試者在T0階段的結果。
(2)使用者滿意度,由25名試用者進行測試,持續3個月,每天塗抹2次。
(3)水動補濕,由26名試用者進行測試
(4)對在減少水分條件下培養的表皮層進行體外試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