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而不影響肌膚耐受性和安全
呵護敏感肌膚的健康

呵護敏感肌膚的健康

高效而不影響肌膚耐受性和安全

30多年來,我們的團隊始終關注:改善那些敏感、不耐受或過敏性肌膚人士的生活質素。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優先目標——為您提供優質、有效、安全和耐受性良好的皮膚醫學護膚品。

我們的配方:直接對症下藥

我們對品質的追求,對適應您敏感肌膚需求的追求,促使我們超越衛生機構對護膚品的規定。我們將Avène抗敏活泉水定於護理產品的核心位置,直接對症下藥。因此,我們100%的產品精選恰到好處的成分製作配方,不偏不倚符合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為了最需要悉心呵護的肌膚類型,我們提供不含防腐劑和不含香料的護理產品,全賴原創的製造標準:專利真空無菌護膚。

我們的配方指引,與我們的專家Catherine Bidan對談。

av_formulation-expert-cbidan3 473x473
PF_RESEARCH_VIGOULET_HD_2016 -44- 470x470 © Pierre Fabre Group - Laurent Galaup

成就安全的產品

我們訂立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的評估、測試和臨床研究,以保證優質、有效、安全和肌膚耐受性良好的皮膚醫學護膚品。當中部分研究是國際醫學雜誌上科學論文的主題。除了我們在研發產品時所做的工作外,我們還有專業的護膚品預警監測團隊,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投入市場後,在您使用時保持安全。

閱讀更多

坦承透明:我們的產品成分

我們嚴格挑選我們的成分,以確保成分在產品中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耐受性。我們還確保聽取您對某些成分使用的問題,無論是可能或已經討論的議題。我們邀請您打開我們護膚品的包裝,深入了解我們的選擇,特別關於這些所謂「具爭議性」的成分。

深入了解我們的成分

PF_RESEARCH_VIGOULET_HD_2016 -23- 470x470 © Pierre Fabre Group - Laurent Galau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