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系列

身體護理系列

照顧好您的身體也意味著照顧好您的皮膚! 我們的皮膚醫學身體護理產品為您的皮膚提供水分和滋養,讓您的皮膚得到舒緩。善待您的皮膚,享受重要的一刻,一個快樂的時刻。

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9 結果 "身體護理系列"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為甚麼照顧您的身體和您的皮膚這麼重要?

皮膚是身體抵禦外部侵略因素(風、極端溫度、污染等)的一個重要保護屏障。對其平衡造成的任何干擾都會影響身體健康。

有些部位可能有特殊需要,因為皮膚的結構根據身體的不同而不同。例如,手、腳和腹部之間的紋理是不同的。

日常洗滌使您能夠:

  • 清除皮膚上的灰塵和污垢,這些都會引起皮膚問題。
  • 去除汗水,去除不愉快的體味。
  • 限制傳播病菌和污染的風險,包括通過良好的手部衛生。
  • 養精蓄銳,重煥活力,放鬆身心。

第二,身體護理產品有助:

  • 保持健康的皮膚,例如,避免出現諸如「魚鱗」皮膚、粗糙的斑塊或失去緊實感等不適症狀;
  • 延緩皮膚老化;
  • 身心健康。

如何好好照顧我的肌膚?

要想獲得持久的柔軟肌膚,我們推薦這套身體護理程序。

淋浴時的護膚品

僅僅靠水來清洗身體是不夠的。雜質應該用淋浴產品譬如醫學潔膚皂或任何其他對敏感皮膚有好處的沐浴露來去除。這可以防止傳統肥皂引起的乾燥、緊繃

為了避免同樣的風險,您還應該確保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洗。這會使水脂膜惡化,水脂膜是保護皮膚的油性層,,免受環境影響。

此外,我們建議選擇淋浴而不浸浴,以限制您接觸自來水的時間,自來水中的水垢成分會使皮膚乾燥,而氯氣成分會刺激表皮。

最後,用毛巾輕輕拍乾而不是大力擦拭。

每週一次的去角質

每週一次或兩次,使用身體磨砂膏以去除死皮和雜質。這樣皮膚將更有效吸收身體潤膚霜的特性。

身體保濕護理

每天給身體的皮膚保濕,特別是在去角質後,有助於保持由水和脂肪組成的表皮的水脂膜。Avène特別為您設計了滋潤身體乳霜,也有一系列特別適合手部的產品對保持皮膚的年輕和健康至關重要。了解我們的防曬產品適用於不同的膚色和敏感度。在身體特別曝露的部位,如胸部、手部和手臂,更頻繁地使用可以防止和限制出現老年斑

您還應該注意在陽光最猛烈的時候待在陰涼處,通常在中午12點至下午3點之間。

冬季保護

在冬季,一定要用溫暖的衣服遮蓋起來,以保護您的身體,避免因激烈的溫度變化而出現紅腫、緊繃和痕癢。

由於暖氣導致的家居空氣乾燥也是造成冬天皮膚乾燥的原因。因此,有必要選用以滋潤並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影響。

每種皮膚類型的產品是甚麼?

身體護理產品的質地根據您的肌膚類型以及遇到的問題而有所不同。

  • 乾性肌膚以及非常乾燥、緊繃和有不同程度剝落的皮膚,需要強烈的補水,再加上滋養。三重護膚系列的沐浴乳、乳霜和滋養膏可為這些皮膚類型提供所需要的所有脂質。
  • 該系列的身體護理產品可溫柔護理敏感皮膚,為肌膚帶來舒適感覺
  • 再生修護系列產品備有噴霧、啫喱和乳霜質地,修復受刺激皮膚的表層。
  • 您身上是否有濕疹,是否有痕癢症狀?紓敏修護系列的產品為您提供緩解和滋養,包括潔膚油、醫學潔膚皂、紓敏修護潤膚霜和紓敏修護潤膚膏以及舒緩乾癢精華。

溫度也會影響您對身體產品的選擇。寒冷時選擇質地豐富的身體護理產品,如潤膚膏;夏季則選擇質地輕盈的產品,如乳液或乳霜,這些產品能更快被皮膚吸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