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_enfant_coude_16x9
目錄

疤痕癒合與皮膚皮疹:肌膚修復的奇跡

title

您的需知

3

疤痕癒合分為三個主要階段。

100

每年有一百萬人出現新的疤痕*。

21天

是指肌膚更新所需的平均時間。

*B.C.Brown a,b, S.P.McKenna v, K. Siddhi v, D.A.McGrouther a,b, A. Bayat a,b,*肌膚疤痕的隱藏成本:肌膚長疤後的生活質素。

經歷生活代表讓我們肌膚既脆弱又堅固的外層會遇到日常生活中的危險:煮飯時手滑掉下刀,在遊樂場跌倒,DIY護膚的結果一塌糊塗……當面臨大大小小的損傷時,肌膚會觸發精確的機制和人類組織最顯著的特性之一:疤痕癒合。

疤痕癒合是分三個階段修復肌膚組織的過程。
- 持續2至7天的發炎階段,在此期間,您的肌膚會自我保護,出現泛紅和灼熱。如果發炎情況過於嚴重,將會需要進行醫療介入。
- 深層癒合階段,在此期間,真皮組織透過形成肉芽而再生:大量血管和細胞的增生。
- 最後,大約兩周後,稱為「表皮重塑」的淺層階段開始,表皮在傷口邊緣閉合。這個階段自傷口形成起可以持續兩年之久。

除了會觸發這種保護機制的傷口外,您的肌膚還有遇到其他反復出現的侵害:皮疹,當中有許多原因,復發、位置和形式不同,而且可能因人而異。在疤痕癒合和皮疹的問題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您的肌膚開始進行自我修復。如果您給予肌膚一點關注、護理,還有最重要的是時間,它就會做好餘下的工作。 

title

背後真相

幫助您的肌膚,您的肌膚會幫助您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genou_enfant_fille_4x5 473x473

•曬後修復:

疤痕癒合。當你的皮膚受傷時,自然癒合過程會自動開始。如果最初的 "傷口 "很深,閉合的結果是表皮的快速修復,但外觀不完全是正常皮膚的樣子:便會留下了一個疤痕。疤痕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改善、重塑,甚至可能在它形成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完全消失。在一些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真正的癒合。通過一開始就養成護理疤痕的正確習慣,你可以在"疤痕癒合 "過程中,給自己一個快速、優質的皮膚修復的最佳機會。這一目標也適用於痤瘡疤痕、紋身和手術後的疤痕:預防勝於治療。

探索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cutanees_4x5 473x473

得到舒緩:

刺激性。刺激性皮膚是皮膚發出各類型的警號。刺激是第一個報警信號,表明有外來刺激物:顆粒、食物、摩擦...雖然無害,但刺激是不適和尷尬的來源,可能會發生於你的日常生活中。有些刺激只影響到小孩,如水痘和尿布疹的情況。然後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種類型的刺激。無論你有什麼形式的刺激,如果你想認真護理你的皮膚,你需要認真對待它。

探索
AV_Cicalfate-_Facebook_Post_Quarter2-2019_Repairing Protective Cream_3282770204667_2_High-resolution

再生修護霜

我是在女兒很小的時候發現這款產品,當時她臉上有一些因跌倒而造成的大面積擦傷。自此,當我們去旅行時,它就從未離開過我的急救箱,因為它能癒合一切傷口!很神奇!!!

NANCY(51歲)

探索產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