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推動皮膚病學的發展,改善敏感皮膚患者的生活品質
為了敏感皮膚的健康

為了敏感皮膚的健康

致力於推動皮膚病學的發展,改善敏感皮膚患者的生活品質

我們努力推進皮膚病學的知識,並提供解決方案,以改善敏感皮膚患者的生活品質。我們與大學、衛生專業人員和病人協會一起工作。我們與他們一起,通過彙集我們的專業知識,開發創新的活性成分和我們的產品,並依靠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團隊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還通過培訓和共同責任來做這件事。我們相信,通過合併我們的努力,我們將繼續為最敏感的皮膚類型提供更大的舒緩。

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rvb 625*800

 

與皮膚科醫生一起舒緩敏感的皮膚

為了提供舒緩敏感皮膚的解決方案,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和多種合作。30多年來,我們一直與他們合作,開發有效、安全和耐受性好的護膚品,以作附助治療方法。為了更進一步,我們支持團結行動,如由著名皮膚科醫生創建的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在預防皮膚癌領域的行動。我們還在合作開展持續的培訓計劃,並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開發服務,其共同目標是:改善敏感、不耐受和易過敏皮膚患者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專注於腫瘤皮膚病學的醫護人員的Side Onco Skin and You Dermoscopy應用程式

側面腫瘤皮膚。我們與圖盧茲大學癌症研究所的Vincent Sibaud博士和維勒尤夫古斯塔夫-魯西研究所的Caroline Robert教授合作開發了這款手機應用程式,他們都是聯合皮膚病專家。這款應用程式支援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照顧患有與癌症治療(化療、靶向治療、免疫治療和放療)有關的皮膚病症狀的患者並為其提供建議。

你的皮膚鏡檢查。我們支援這個移動應用程式的開發,它是由Meeter與Giuseppe Argenziano教授和Unité du Cancer de la Peau(皮膚癌科)合作創建的。這個以有趣的方式設計的應用程式,使醫護人員能夠提高他們識別皮膚鏡病變的能力。皮膚鏡檢查或皮膚鏡檢查是對皮膚表面的顯微鏡檢查。它主要用於診斷惡性皮膚病變(即那些具有癌症性質的病變)。

av_lifestyle-woman-and-her-baby 577*753

 

在患者身邊舒緩敏感的皮膚

皮膚對我們每個人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反映了我們是誰,使我們能夠感受到我們周圍的世界,並保護我們免受其害。我們致力於用適合我們每一個人的護膚品來舒緩所有的皮膚類型,並通過投資於幫助我們的皮膚的行動。我們與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皮膚健康教育專家團隊一起,與濕疹基金會和歐洲皮膚癌基金會等患者協會或基金會一起,通過向他們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或我們的支援來實現這一目標。

發現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與法國Ichtyose協會之間的合作關係

 

皮膚健康教育工作坊

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接受治療往往是一個寧靜的時刻,你可以與自己的內心重新聯繫起來。這也是一個與自己的內心重新聯繫的機會。除了治療之外,這些團隊還為遊客及其同伴提供皮膚健康教育工作坊。目的是説明他們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應對自己的病情,使他們能夠獲得良好的預防行動,以延長水療療程的有益效果,防止病情發作,減少焦慮和壓力。這些工作坊也是一個與其他同樣患有皮膚病的人交流的機會。

瞭解更多關於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資訊

av_1709-02_72_stationthermale_avene_ateliers_enfants_hd 577x738
AD_LOGO_FONDATION-ECZEMA-PF_2021 577x505

 

Avène護膚品和濕疹基金會

Avène是皮埃爾-法布林實驗室完全致力於濕疹的基金會--濕疹基金會的創始成員之一。該基金會的使命是減輕濕疹患者的負擔。它設計並資助治療性教育專案,以提高患者及其家屬對該疾病的認識。它致力於將患者和護理人員聚集在一起,以儘量減少選擇療法時的不確定性,並幫助他們學習如何管理濕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