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的筆記

皮膚瑕疵

焦點在皮膚的瑕疵

疤痕、斑點、胎記和膚色暗淡都是皮膚問題,可以通過適當的矯正護理來糾正或掩蓋。

不同的皮膚瑕疵

有許多不同的皮膚皮膚問題。有些是先天性的,如胎記。它們可以是淺色的、色素脫失、色素的或泛紅色(血管瘤)。
還有一些是後天性的皮膚病。

  • 白癜風白斑(局部色素脫失)無害但不雅觀,主要在深色皮膚上可見。
  • 黑斑是過度陽光照射的結果。它們在懷孕期間更常見,因此被稱為 "妊娠斑",但也發生在懷孕以外的女性身上,有時甚至發生在男性身上。
  • 面部的一些皮膚狀況(庫珀斯、酒渣鼻等)可以通過特定的治療方法得到改善,但永遠不會完全消失。
  • 常見的痤瘡值得特別一提。有些痤瘡斑會留下持久的痕跡,特別是如果它們很大、很深,或者被添上麻煩。

所有面部的整容手術或整形手術後都會有一個 "過渡期",在此期間,傷口還沒有完全癒合。這些暫時性的不完美也小心注意。

最後,一些更嚴重的皮膚疾病(魚鱗病、嚴重燒傷等)可能需要遮瑕化妝。

av_carnets-experts_imperfections-teint_dermatologue_1x1

預防的關鍵因素

皮膚科醫生非常謹慎,以確保在所有這些情況下,你可以受益於最好的護理,包括預防和治療。因為 "預防勝於治療 "對你臉上的瑕疵尤其正確。
預防的關鍵因素是。

  • 首先,早期有效地治療炎症性皮炎。
  • 然後,做好防曬工作。大多數色斑都是由太陽引起的,或者是由陽光使之惡化。光保護是很好的 "防黑斑 "方法。選擇具有高SPF值和廣譜性的產品,以及允許與皮膚有良好附著力的配方,以便它們能夠持久使用。
  • 避免創傷。

這並不是容易的,但你的皮膚或者因意外而添加不同問題。
無論瘙癢還是出於習慣抓癢,只要我們的指甲接近我們的皮膚,就有造成永久的疤痕。

 

小心疤痕!

如果必須縫合傷口,必須按照皮膚科手術進行修復,以使不可避免的疤痕盡可能不顯眼。儘管採取了所有這些預防措施,我們可能無法防止一些不完善的地方,也可能無法利用我們目前掌握的任何手段有效地處理它們。
特別是在這些情況下,遮瑕化妝技術是一個很好的替代解決方案。

av_carnets-experts_imperfections-teint_cicatrice-visage_1x1  473*473

醫學美容治療

"高耐受性 "產品:使用高耐受性的護膚品可以使你在對某種特定成分不耐受或過敏的情況下,將可能出現的刺激降到最低。

皮膚科化妝:遮瑕化妝是皮膚科醫生的一種方法。無論是暫時的情況(皮膚科手術後)還是關注長期的皮膚問題,如果使用得當,醫學化妝品可以帶來的驚人效果。

"掩飾皮膚問題"措施適用於

  • 皮膚病,如血管瘤、白癜風、濕疹、銀屑病、庫珀斯、酒渣鼻、痤瘡和痤瘡疤痕、脂溢性皮炎、黃褐斑。
  • 或在皮膚科手術後,如鐳射、磨皮、注射填充劑、煥膚。
  • 或在外科手術後,如提升術、眼瞼整形術、隆鼻術等。

為了糾正皮膚問題,基本原則是。

使用顏色輪中的兩個互補色可以中和膚色不均問題。

  • 綠色能中和紅色(庫珀斯、疤痕、血管瘤等)。
  • 黃色能中和紫色(黑眼圈、靜脈曲張等)。
  • 棕色 "隱藏 "著白色。

淺色系的產品可以提升,而深色系的產品則可以塑造輪廓。

通過發揮這些對比,我們可以改善臉型,減少疤痕或凹陷的地方,並隱藏色差。
白色基調均勻膚色。

我們的專家回答你的問題

帶著瑕疵皮膚更好地生活

胎記的種類繁多。為了減少胎記,請諮詢專家以獲得相關資訊,必要時進行醫學檢查,並確定是否有任何治療方法。為了掩蓋胎記,使用矯正性化妝品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這取決於疤痕的情況。
- 如果疤痕是凹陷的(空洞的),用我們的遮瑕粉底霜使其均勻,然後用遮瑕棒。
- 如果疤痕凸起,在調勻膚色後,再塗抹一點我們的遮瑕粉底霜,顏色要比之前的稍深一些(深色會使疤痕看起來不那麼突出)。

你的手通常與你的臉有相似的顏色,所以用你的拇指根部附近的區域(手掌和手背之間)來測試顏色。將粉底塗在較淺膚色的地方。謹記陰影部位。如果你喜歡較淺或較深的色調,請選擇淺或深一度的色調。

徹底清潔你的皮膚。使用適合你的皮膚敏感程度的底妝。用遮瑕棒修正不完美的地方。用液體粉底或遮瑕面霜來均勻膚色。用遮瑕刷修飾局部的瑕疵。用Mosaic Powder定妝。用Mosaic Powder來增強眼皮,用眉毛修正筆來提亮你的眼睛。

我們的護膚品適應於皮膚的問題

我們的護膚品適應於皮膚的問題

發現

農村婦女協會(COUVRANCE)

化妝品

均勻膚色

  • 六種色調
  • 全新的輕盈、可構建的質地,由於高寬容度的微顆粒海綿,易於塗抹,實現輕盈、自然的妝容。

糾正嚴重的皮膚問題,均勻白皙皮膚的膚色。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不含防腐劑。

化妝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