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保護Avène-les-Bains的環境和資源
對於自然界

對於自然界

致力於保護Avène-les-Bains的環境和資源

正是在法國南部上朗格多克地區自然公園的中心地帶,在一個未受破壞的自然環境中,湧現出了Avène抗敏活泉水這個大自然的禮物。為了自己,我們應該瞭解這種特殊的水。我們還必須確保其持久性和純度,使其繼續安全地治療敏感皮膚,並尊重自然環境。

av_instit-biodiversity-hdrvb 1202x460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誕生與生活

Avène抗敏活泉水出現在地中海、山區和大陸氣候的交匯處,位於奧克西坦尼,上朗格多克地區自然公園。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人類保育活動創造了一個保護環境。從沖積層這個收集雨水的天然區域,一個天然的過程開始了:從這裡出發,經過50多年的時間,深入多洛米蒂山脈的中心地帶,Avène抗敏活泉水出現了,它具有豐富的益處,溫度、成分和流量恒定,位於Sainte-Odile水源地。 

AV_instit-biodiversity-impluvium-hd 1202x460

 

保護Avène-les-Bains的沖積層

Avène-les-Bains沖積層占地27平方公里。這裡是雨水開始其漫長旅程的地方,為Avène抗敏活泉水庫提供水源。Avène-les-Bains沖積層具有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其中76%是由森林構成的。除了我們為保護活泉水公園而採取的行動外,我們還與當地人合作,共同為這片特殊的土地制定可持續的管理計劃。

發現Avène沖積層

發現Avène沖積層

--

活泉水的發源地--Avène沖積層,是環境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核心。

瞭解更多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知識與使用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知識與使用

--

我們越是瞭解它,就越能保護和有效地使用它。

瞭解更多
av_instit-water-research-center-hdrvb

水質研究中心

水質研究中心確保對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控制和監測,開發有關其來源的知識,並確保其沖積層得到保護。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是法國唯一一個受益于水研究中心專業知識的機構。該中心每年平均進行40,000次檢查,以保證活泉水的品質。它的物理-化學和微生物採樣和分析活動得到了Cofrac公司按照ISO/IEC 17025標準的認可。水務實驗室還與當地行動者合作,在當地開展研究和調查,並開展活動支持資源的可持續管理。水質研究中心還通過宣傳活動推廣有關水和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知識。

 

 

位於Avène-les-Bains的中心地帶

av_instit-hydrotherapy-center-avene2-hdrvb-square 473x473

30多年來, Avène一直為可持續發展的挑戰做出積極的貢獻,以保護環境和Avène-les-Bains的資源。我們有一個通過ISO 14001認證的生產廠房,一個具有LPO(保護鳥類聯盟)庇護地位的公園,可持續澆灌和森林管理。我們正在實施各種行動,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參與該地區的經濟和社會生活,並加強我們網站的遺產和生物多樣性。 
 

了解我們在泉水源地所做的事情

以可持續性的方式保護Avène抗敏活泉水

他們知道尊重生態系統、生物多樣性、土壤和底土對維持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平衡的重要性。他們注意參與環境和社會問題,並在日常工作中採取可持續的行動。發現對專家的採訪,以及他們為保護阿文的環境和資源所做的事情。

確保Avène的環境得到尊重

確保Avène的環境得到尊重

--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專家Sévérine Roullet-Furnemont和Sandrine Bessou Touya將我們的行動納入視野。

瞭解更多
水、人和樹木

水、人和樹木

--

ONF的農業工程師Nicolas Kremer解釋了森林對阿韋納-萊班生態系統的重要性,以及正在進行的對森林的保護。

瞭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