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Institutional_Instagram_Post_Quarter3-2018_Hydrotherapy baths and treatment_High-resolution_5  16x9

保養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控制管理

Avène抗敏活泉水被置於嚴密的監控之下。我們的水質研究中心每年都會進行大量的檢查,以保證其品質。同時,其捕獲和使用受到嚴格控制。

我們深知生態系統和土壤對Avène抗敏活泉水品質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在周邊盆地開展了許多行動。每個地區都致力於可持續管理方法,以保護這一獨特的自然資源。

 

 

有利的性質

av_instit_environnement_avene2©studiochevojon_472x580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由來

Avène抗敏活泉水是在被稱為 " Dolomites "的岩石中發現的,這些岩石形成於5.3億年前。這些岩石形成了一個深約500米的陡峭的滲透性儲層。這就是讓活泉水在地下800多米深處迴圈的原因。它的周圍是由片岩和砂岩組成的岩石,具有低滲透性。

Avène沖積層是收集雨水的地表,以後將形成Avène抗敏活泉水。活泉水直接滲入Dolomites,或通過河流流向低滲透率的地區。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興起

在滲透到沖積層的表面後,雨水慢慢遷移到岩石的深處。
當它在Dolomites中迴圈時,它逐漸被岩石中的元素所收集。它可以加熱到約60°C。
需要50至200年的時間,旅程結束後,活泉水自然上升,略微冷卻,然後出現在位於Les Bains d'Avène的Sainte-Odile源。今天,我們使用Avène抗敏活泉水,為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和生產廠房提供水源。

av_instit-biodiversity-orb-hdrvb-square 473x473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utional_Instagram_Post_Quarter3-2018_Water Laboratory_High-resolution_4 367x452</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utional_Instagram_Post_Quarter1-2018_Drilling_Low-resolution_1 367x452</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utional_Instagram_Post_Quarter3-2018_Drilling_Low-resolution_3 367x452</span>

在這裡,我們不想簡單地拿活泉水來用。我們想照顧好它。

Sandrine Bessou-Touya水質研究中心負責人兼醫學美容產品研發部應用研究主任 - 個人護理

學習更多知識以更好地保護它

保持條件不變,確保Avène抗敏活泉水保持其特殊品質。1975年購買該地後,我們立即對Avène抗敏活泉水進行觀察和分析,以更好地瞭解和保護它。

即使在今天,我們仍然繼續進行這種監測和科學調查的工作,以維護水源、病人和我們的消費者的利益,因為他們的皮膚需要最好的東西。

水質研究中心的工作

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是法國唯一一家受益于水質研究中心的科學監測的活泉水療護理中心。

  • 每年有超過1,000個對照測試樣本。
  • 49,000份年度分析報告。
  • 在阿維納沖積層中分析了10個點。
  • 與外部專家合作。CNPF(國家森林財產中心,國家森林財產中心),BRGM(地質和採礦研究局,地質和採礦研究局)。
av_instit-water-labo-science-hdrvb-square 1x1

在製造方面,我們希望成為環境管理的典範。

Séverine Roullet-Furnemont皮埃爾-法布林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負責人

高效利用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豐富性使得它沒有必要儲存或處理。這確保其屬性得到充分尊重。為了保持這種品質和它的可及性,我們只收集我們需要的水。因此,我們保持著遠低於授權流量的水準。任何未被提取或使用的水都繼續沿著其天然路線,與奧爾布河的水匯合。

AV_Institutional_Instagram_Post_Quarter3-2018_Surrounding_Low-resolution_3 1x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