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最敏感的皮膚
Avène 活泉水療護理中心

Avène 活泉水療護理中心

舒緩最敏感的皮膚

Avène水療中心致力於皮膚病學,並配備了高性能的醫療設備,以科學和創新的水療方法治療皮膚病。

在一個健康的環境和遮蔽的空間裡,Avène水療中心讓你體驗到具有科學證明的強大而獨特的水。

在Avène接受活泉水療療程的原因

Avène水療中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皮膚病患者,如異位性皮膚炎和濕疹、銀屑病、魚鱗病、慢性瘙癢症和瘙癢症、不舒服的疤痕、燒傷的後遺症、皮膚粘膜地衣、口腔粘膜問題、頭皮病,甚至是腫瘤治療後的問題。這份清單並不詳盡,在你的醫生和活泉水療醫生協商後,其他情況可能會得到照顧。 

AV_instit-bath-hydrotherapy-center-avene-hd

個性化的治療

意識到每一種情況都是獨特的,在你到達後,活泉水療醫生將為你的治療住院建立一個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住院時間可以是1、2或3個星期)。

這包括基本的活泉水治療:沐浴、普通淋浴和噴曬按摩,以及飲用活泉水。根據您的皮膚需要,可以提供補充性的活泉水護理,如雨灑式淋浴,甚至活泉水敷面、水中按摩、局部噴灑等,還可以提供特定的護理,如包裹式或水潤的身體塑形護理、水潤的面部護理和全面的頭皮護理。

AV_instit-local-pulverization-hydrotherapy-center-hd

定制的支持

在Avène的治療過程中,通常是在一個寧靜的時刻,這都是為了與自己和他人和平相處......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你提供參加工作坊和會議的機會,讓你瞭解情況並幫助你每天更好地應對你的病情。這使你能夠採取正確的預防措施,以延長活泉水療療程效果,防止復發,或只是減少焦慮和壓力。充分利用這些時刻,這也有利於討論和分享。

AV_workshop-make-up-Avene-hydrotherapy-center

我們的工作坊。

潔膚和補濕護理,替代搔癢的方法,放鬆,以及醫療化妝。

我們的會議。

Avène的活泉水療療程,皮膚科,飲食和營養。

定期提供新的工作坊或會議主題。

Avène水療療中心:兒童的王國

在Avène,我們知道慢性兒童皮膚病,如異位性皮膚炎和濕疹,不僅對兒童的日常生活有重大影響,也影響到他們的家庭。

在Avène的活泉水療療程,可以看作是在一個全新的、獨特的、舒緩的環境中,與孩子重新建立聯繫的機會。在這裡,每四個活泉水療療程客人中就有一個是兒童,而水療護理中心甚至歡迎3個月大的幼兒入浴! 由於每個個案都是獨特的,您的孩子一到水療護理中心就會得到由中心醫生推薦的個性化的治療護理方案。由於有專門的工作坊,你將陪伴你的孩子,並利用你的逗留時間一起學習,以更好地應對每天的病情。
 

AV_instit-hydrotherapy-treatment-compress-kid-hd

經Aquacert ®認證的活泉水療護理中心

自2010年起,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獲得了 "Aquacert HACCP thermalisme®"認證。證明了用在治療上的抗敏活泉水提供安全認證。 

av_certification-aquacert-avene-center

明顯而持久的效果

一個個性化的治療方案,在治療過程結束時有明顯的改善,目的是提高效率和減少對皮膚的任何不良影響。

從治療開始到結束都有明顯的改善1

在Avène,我們根據1萬多名異位性皮膚炎或銀屑病患者的檔案,進行了一項超過8個季度的治療研究。

¹。J Eur Acad Dermatol Venereol.2011年2月; 25 Suppl 1:30-4。

異位性皮膚炎 - 42%

治療3星期後,異位性皮膚炎的SCORAD(SCORing Atopic Dermatitis)評估指標下降。

av_treatment-result-da-d0d18 1:1
av_treatment-result-psoriasis-d0d18  473*473

銀屑病 - 54%

治療3星期後,PASI(銀屑病面積和嚴重程度指數)和銀屑病的範圍減少

在短期和中期報告證明是有效的 2

在遺傳性魚鱗病方面,對44名患者進行了研究。

²。Br J Dermatology 2011; 165(6):1087-94

遺傳性魚鱗病 - 31%。

長期魚鱗病評分下降(6個月)。

av_treatment-result-ictyosis-d0d18  473*473

活泉水療療程後治療對皮膚的副作用減少3

³。Eur J Cancer Care.2017;e12735.

AV_instit-postcancer-hydrotherapy-massage-hd 473*473

癌症康復後治療

最近一項研究是對70名乳腺癌婦女對療程紓緩不適進行調查。

3星期後乾燥和瘙癢(NCI CTAE特定量表)和淋巴水腫(EORTC BR23特定量表)減少

乾燥度。-100%。
PRURITIS。-61%。
淋巴瘤: -4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