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霜

乳霜

無論是身體乳霜、足部乳霜還是腿部乳霜,定期塗抹身體潤膚霜對保持每天的皮膚美麗和舒適至關重要。 了解我們身體護理產品。

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4 結果 "乳霜"

您的肌膚
您的肌膚

一般乾燥症、冬季乾燥症和誘發性乾燥症……這些都是皮膚乾燥的例子,但有不同的原因。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乳霜?

皮膚不斷受到外部侵略因素的影響,如摩擦、溫度變化和曝露在陽光下。形成皮膚屏障並保護我們的身體不受外界影響的水脂膜變得受損。這導致了瑕疵以及皮膚乾燥、斑點、痕癢、紅點和斑塊、緊繃等問題。

身體乳霜的作用,就像面霜因此,是為了加強水脂膜並提供所缺的營養。這是對某些皮膚病的預防措施,這些皮膚病可能由缺水所引起,也能防止皮膚老化。

還有一個好處,身體乳霜通過減少皮膚乾燥來加強表皮的季節性變化,增強皮膚的彈性,令古銅色肌膚更亮麗,並使皮膚如絲般光滑。

我應該選擇哪種身體乳霜?

身體乳霜的選擇當然取決於個人肌膚類型的需求。乾性皮膚的身體護理不同於背面的油性肌膚您皮膚上的瑕疵和問題也是您選擇面霜的決定性因素之一。

  • 紓敏修護系列的紓敏修護潤膚霜舒緩易患濕疹和出現痕癢的敏感和乾燥肌膚。不含香料和專利真空無菌護膚配方將過敏反應的風險降至最低。
  • 再生修護霜適用於受刺激的皮膚、輕微燒傷和疤痕。

如果您對適合您的乳霜有疑問,,請不要猶豫,向您的藥劑師或皮膚科醫生諮詢。

在選擇身體乳霜時可以還考慮其他因素。

  • 需要治療的身體部位:我們的產品也可以作為腳霜使用,而且我們也研發了,配合手部可能面對的種種壓力而設計。
  • 季節: 高效滋潤冷霜的配方可抵禦水和寒冷天氣,是冬季保護全家人肌膚的理想之選。它也可能全年適用於乾性肌膚,特別是在身體的局部區域。

了解其他身體護理產品質地,如潤膚乳液、潤膚油,都有特定的作用(滋養、全護、滋潤等)。

如果您打算外出曬太陽或只是在陽光下散步,而紫外線指數高於2,那麼請將您的滋潤或保濕霜換成。

如何使用身體乳霜?

身體乳霜應經常塗抹,甚至每天,在清潔的皮膚上使用。換句話說,在您洗澡後,早上和/或晚上塗。請確保您選擇一款適合您皮膚需求的沐浴露

為了提升身體乳霜的功效,我們建議使用身體磨砂膏,每週一次。

將保濕霜塗滿全身,集中在粗糙或乾燥的部位。一定要把它輕輕按摩到皮膚表面,以改善吸收和促進血液循環。

用抗敏活泉水完成您的身體美容程序,舒緩和抗敏。然後才塗抹身體乳霜。這將提高您的身體護理產品的有效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