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性護理 修復性護理

您的皮膚敏感嗎?您需要一種舒緩的面霜,一種用於非常敏感皮膚的面霜。 這款臉部產品能迅速舒緩您的皮膚;它是敏感皮膚的理想舒緩產品,能立即恢復舒適。

1 結果 "修復性護理"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如何緩解臉上的過敏反應?

在接觸家用產品、化妝品後 ,或暴露在陽光下,您是否會出現紅腫 、緊繃感、刺痛感 ?您可能有敏感、過敏反應的皮膚,容易出現皮膚過敏

為了緩解這種不適,首先要確定是甚麼引起了過敏反應,將其去除或停止使用。

然後,我們推薦兩種護膚方法,以立即舒緩乾性皮膚上的熱感和刺激性。

  1. 用浸泡過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敷布敷在發炎的部位約10分鐘,示斷重新噴灑敷布。
  2. 塗抹舒緩的面霜,以迅速和持久地舒緩不適。

如果皮膚感覺潮濕而不乾燥,可局部使用再生修護噴霧

更普遍的是,為了防止過敏反應在您的臉上復發,要避免使用含有香料和刺激性成分的清潔劑和化妝品。為敏感和過敏反應皮膚選擇低過敏性的產品,如舒敏潔面乳

我們還建議等到皮膚得到舒緩後再化妝,並選擇皮膚醫學護膚品,如。

如果您的面部皮膚過敏很嚴重和/或反復發作,而且使用舒緩霜還不夠,不要猶豫,請諮詢您的醫生或皮膚科醫生。他們可以把您介紹給過敏症專家,以更準確地確定您不能容忍的物質。這將有助指導您進行最適當的抗過敏治療,如抗組胺藥,以減少任何腫脹、紅斑、痕癢和皮疹。

對於臉上的過敏性皮膚,我應該選擇哪種舒緩霜?

為了避免高度敏感、過敏反應、不耐受或過敏性皮膚的敏感性,您需要避免使用含有香料、精油和防腐劑的舒緩面霜,簡而言之:所有可能刺激這種脆弱皮膚的物質。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建議您選擇含有最少成分的面部護理如我們的極敏感肌系列。從潔面乳到保濕和舒緩面霜和面膜,這些產品滿足了人們的需求。敏感肌膚集中針對需要。

對於過敏反應皮膚,我們的實驗室配製了高度敏感系列的舒緩霜,以舒緩熱潮,補償脫水,恢復皮膚屏障。由於含有專利的活性成分D-Sensinose,這些面霜在三十秒內就能舒緩刺痛、灼熱、緊繃和一般的不適感。已經研發出兩種質地。

  • 極速舒敏修護霜,溫和輕盈,適用於中性至混合型過敏反應敏感皮膚。
  • 極速舒敏修護膏豐富的乳狀質地,適用於乾燥到非常乾燥的過敏反應乾性皮膚。

如果您的紅腫伴有痕癢,更像是異位性濕疹,我們建議使用舒緩的抗痕癢乳霜,來自紓敏修護系列

這裡提到的三個系列的舒緩霜都採用專利真空無菌護膚科技®,即:

  • 一種僅含有皮膚必需活性成分的組合物。
  • 經過消毒的配方和無菌包裝技術。
  • 一個完全密封的封閉系統。

最後,如果您計劃在陽光下外出,請塗抹礦物質防曬保護(不含化學防曬成分)使用適合您的肌膚光感類型和陽光水平的SPF值,至少每兩小時一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