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您想照顧好您的敏感皮膚,讓自己享受一下柔軟和幸福的時刻嗎?了解我們的護理產品:乳霜、面膜、敏感皮膚磨砂……為尊重您皮膚的敏感性而配製。

4 結果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您怎麼知道您身上的皮膚是否敏感?

天生敏感的皮膚從小就有刺痛感、緊繃感和易紅發熱。這種體質敏感性是由於水脂膜較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它也可以伴隨著乾性肌膚因為表皮的保護屏障在皮膚中保留水分的能力降低。此外,這種脆弱性一般涉及薄而白皙的皮膚。

刺激性和容易抽乾水分的產品,如家用洗滌劑、過於頻繁的擦洗、淋浴時的硬水和壓力也會導致身體不同部位敏感皮膚的不適。

請注意:如果您的皮膚很敏感,並且易紅,甚至痕癢,那麼您的皮膚可能是易過敏或易患異位性濕疹。也可能是由於對刺激物的反應引起的

敏感皮膚應該使用哪些身體護理產品?

身體上的敏感皮膚需要每天通過護膚程序進行護理,有三個步驟:淋浴或沐浴,去角質和保濕。所有步驟都需要以溫和的方式進行,以保護敏感的皮膚。

如何清潔敏感皮膚?

在淋浴或沐浴時,您可以做幾件事來照顧您脆弱的皮膚。

  • 確保水溫不超過37°C,以免使皮膚乾燥。
  • 出於同樣的原因,確保您坐在水中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
  • 使用溫和的、不含肥皂的潔膚品,如身體溫和沐浴啫喱或適用於乾燥敏感皮膚的滋潤冷霜超豐盈潔膚皂。
  • 您也可以在您濕潤的皮膚上噴幾下身體潤膚油。將其乳化,使其成為輕盈的乳液,滋養和改善皮膚。
  • 在敏感部位,您可以在清潔程序結束時,噴灑一些抗敏活泉水以去除自來水中的硬水和氯的殘留物。
  • 為了減低對敏感皮膚的摩擦,用毛巾輕輕拍乾肌膚。

最後, 24小時仍持續保存香味和減少水份流失,可使用止汗劑為敏感皮膚而設,即使是剃過鬚或蜜蠟除毛的部位也可使用。

敏感皮膚應該使用哪種身體磨砂?

身體去角質有助於恢復敏感皮膚的柔軟度和光澤度。一定要選擇一款溫和的護理產品,顆粒細軟的,如身體磨砂。它的植物性活性成分能溫和去除角質,滋潤和平滑皮膚。

敏感皮膚的身體磨砂每週最多使用一到兩次就能發揮其功效。

敏感皮膚應該使用哪種身體乳霜?

用身體潤膚霜和潤膚膏進行保濕是日常敏感皮膚護理的第三步。這些都是恢復皮膚屏障和防止缺水的關鍵。

如果您的皮膚是天然敏感的,並且沒有任何疾病的困擾身體保濕滋潤膏將成為您獲得天鵝絨般柔軟皮膚的最好朋友。其柔滑、不黏稠的質地提供持久、舒適的保濕作用。

適用於全家人的敏感和乾燥皮膚,選擇來自三重護膚系列。最後,如果您出現痕癢或異位性濕疹的症狀,紓敏修護系列含有止癢成分,可舒緩您的皮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