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tolerance control_social_7_post_3282770138801_hd  1440*579
三種後生元活性成分的來源

AQUAPHILUS DOLOMIAE 三種後生元活性成分的來源

經過12多年的工作,Pierre Fabre研究人員發現,除了礦泉水之外,還有一種活泉水。他們揭開了一種獨特微生物至今仍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種因生存環境格外純淨而存在的微生物群,研究人員將其命名為Aquaphilus Dolomiae。這種細菌在世界上任何其他生態系統中都不存在,它是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活性物質來源,也是Avène抗敏活泉水功效的部分來源。

I-modulia®,首個抗痕癢的後生元活性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以其舒緩肌膚和抗刺激作用而聞名,部分原因有賴其獨特的生物成分:Aquaphilus Dolomiae。這種微生物群被分離出來,然後透過生物技術進行增幅,是首款抗刺激後生元活性成分的來源。I-modulia®

它能平息痕癢,舒緩異位性皮膚炎,對濕疹有可衡量的效果。它是紓敏修護系列的重心。經精確設計的護膚品系列,用於緩解痕癢並使痕癢在5天後消失。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rvb-square</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thermal spring water spray - xeracalm soothing concentrate_social_1_post_3282779003131_328277-1-jpg_368x46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children-hydrotherapy-center hdrvb-square_368x460</span>

[C+-細胞修復因子]™ 敏感肌膚的修復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療效已經在實驗室中得到科學的證明和驗證。在試圖了解這種修復機制的同時,研究人員從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微生物群中分離出[C+-細胞修復因子]™並申請了專利。 新世代獨特的後生元活性成分,促進表皮修復,是Cicalfate+系列產品的核心。

當與銅/鋅抗菌複合物以及舒緩和抗刺激的Avène抗敏活泉水互相結合時,有助修復痕癢的敏感肌膚,功效長達48小時。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13_post_3282779003131_hd

我們的方向與用於製藥方向相反,研究從單一分子開始,測試其活性。分析令人驚喜,細緻深入。

D-Sensinose™,控制肌膚過敏反應的創新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因其獨特的礦物和生物雙重特徵,具有舒緩和抗刺激的特性。我們的研究人員已經從這種活泉水中研發出一種獲得專利的獨特後生元活性成分:D-Sensinose™。 它可以調節所有的肌膚過敏性,並在我們的高度敏感系列護膚品中展示全副力量。它能瞬間鎮靜過敏性肌膚,並持久控制肌膚過敏反應。肌膚在30秒內得到舒緩,其保護屏障在48小時內得到恢復。

 

這款第三種後生元活性成分凝聚Aquaphilus Dolomiae微生物菌群的所有內在豐富元素。

Katia Ravard-HelfferEau Thermale Avène創新計劃經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