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基本部分
我們的 " Eau Thermale "護理療程

我們的 " Eau Thermale "護理療程

僅限基本部分

配方不加重皮膚貿負擔,能夠滿足最敏感的皮膚的需要。Avène護理配方的專家們不斷努力開發出含有適當數量成分的配方。與Avène配方實驗室負責人Catherine Bidan深入探討。

av_formulation-expert-cbidan1 577x577

Eau Thermale Avène的醫學美容護理有什麼特點?

它們含有一種我們獨有的成分。Avène抗敏活泉水,是一種具有舒緩作用的活性成分,其獨特的礦物和生物成分。此外,我們的配方是如此簡單,以至於   最敏感的皮膚類型也能很好地承受:我們確保我們的INCI清單盡可能簡短,我們的目標是只提供必要的東西。沒有花巧的東西。

我們還提供天然配方和將環境影響降至最低的配方。我們90%的沖洗產品(例如沐浴露)是可生物降解的* ,我們使用無生態毒性的防曬霜**。無論哪種治療方法,其設計都是有效的,具有令人愉快的質地,適合在白天重複使用,最重要的是,它需要被最敏感的皮膚所接受。

 *OECD 301B測試,不包括特定國家-產品 **由Banyuls-sur-Mer海洋觀測站對珊瑚、浮游植物和浮游動物的代表性物種進行的測試。 

如何確保Eau Thermale Avène醫學美容產品的安全性?

我們的原料組合中的每一種成分都要經過我們的毒理學部門的批准。一旦我們得到同意,我們就將這些成分添加到我們的配方中,然後也進行測試。然後我們使用替代方法和臨床試驗進行耐受性測試。只有這樣,我們才決定是否批准該產品推出。規程、精確、要求和道德毫無疑問地與我們的醫藥文化相聯繫。

沒有花巧的東西。無論何種治療方法,其目的都是安全、有效、耐受性好、質地舒適。

PF_RESEARCH_VIGOULET_HD_2016 -12- 577x611

為什麼Eau Thermale Avène皮膚美容產品的配方中的成分這麼少?

因為通過限制成分的數量,使皮膚免於對其中成分有不良反應的風險,這是一個關鍵點。但這並不是避免可能的反應的唯一方法,成分的選擇顯然也是至關重要的;通過這些,我們可以希望提高 耐受性。

我們的配方也含有較少的成分,因為我們迫使自己比法規的要求更嚴謹。我們通過減少使用特定的防腐劑來減低風險,尋求取代那些有爭議的成分,如矽酮、二氧化矽、丙烯酸酯等,同時確保同樣的耐受性、有效性和質地。這就是極簡主義公式的挑戰。這就是要有創造性。 

 

av_formulation-expert-cbidan2 577x577

如何閱讀化妝品上的INCI列表?

首先提到的成分是那些在配方中濃度最高的成分。如果您的皮膚敏感,請選擇INCI列表最短的配方,並避免含有著色劑、精油和酒精的配方。 

無菌護膚配方不含防腐劑和香料,並在無菌環境中生產製造。

讓我們仔細看看無菌護膚品:究竟什麼是無菌護膚品?

這是一個製造標準,無菌護膚品免除使用所有類別的防腐劑(列表或未列表)。因此,所有相關產品的配方都不含防腐劑和香料,並且是在無菌環境下製造。產品的密封包裝,以確保它們得到最佳的保護,並在打開後不受任何污染的風險。因此,無菌護膚產品只含對其有效性至關重要的活性成分。只包括最多六種成分,這些成分因其完美的相容性和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因非常敏感的皮膚容易產生不可預知的皮膚反應。一個重大的創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