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Avène的「肌膚防護」配方圖表

av_solaires_engagement-formulation_laborantine_microscope_1x1 473x473

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承諾

30年來,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專家持續創新,為您提供最出色的防曬保護。我們的防曬產品是按照製藥標準開發,並設有3大優先事項:安全性、有效性和肌膚耐受性。我們產品中的每一種成分都經過嚴格挑選和精確測量。憑藉我們獨特的配方之藝,我們創造出持久有效且穩定的配方。 

我們防曬產品的核心是*:獲得專利的防曬系統,包含至少4種防曬成分,可提供非常大範圍的UVA-UVB保護。獨特的抗氧化複合物,可全面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壓力。以舒緩、抗敏和柔軟肌膚特性著稱的Avène抗敏活泉水。

*Orange防曬系列SPF 50+,不包括防曬膏、SPF30和SPF20。

針對UVA和UVB紫外線的極大範圍保護

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產品的配方可以提供最高程度的紫外線防護,全賴其獨特的專利防曬系統,以最佳比例結合4款防曬成分,確保達至最出色的光穩定性。這種強效混合配方可以對抗所有類型的紫外線,無論其波長:UVB紫外線(曬傷和肌膚老化的主因)和 UVA紫外線。

av_solaires_shema_protection_uva_uvb_1x1 473x473 1:皮下組織 2:真皮層 3:表皮層 4:防曬霜
av_solaires_protection_stress-oxydatif_laboratoire_pipette_1x1_473x455

提升對氧化壓力的保護

Eau Thermale Avène透過在其防曬系統中添加兩種互補的抗氧化成分,實現雙重細胞保護,從而更進一步實現防曬保護:硫乙醛胺和前生育酚。硫乙醛胺針對早期氧化壓力。它立即保護細胞的核心及其生命來源 ——線粒體。前生育酚是維他命E的前體,透過持續釋放長期保護細胞膜。這些抗氧化成分共同提供針對自由基的全面細胞保護:自由基是不穩定的單分子,具高度化學反應性,會導致肌膚老化和其他肌膚問題。

 

我們與皮膚癌基金會的獨家合作

預防的重要性是不可缺少。這就是我們與皮膚癌基金會合作的意義所在。

皮膚癌現呈上升趨勢,如今三分之一的癌症是皮膚癌。因此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實驗室成為歐洲皮膚癌基金會的忠實夥伴,該基金會成立於2008年,面對皮膚癌這個真正的公共衛生問題,旨在提高公眾對皮膚癌的認識。目的是讓幼兒和成年人意識到陽光的有害影響,並透過從小培養良好的終生習慣來教育他們進行防曬保護。

最佳肌膚耐受性

最佳肌膚耐受性

我們的防曬產品都經過有系統的防曬功效和高肌膚耐受性測試。因此,我們所有防曬產品的幼兒產品都在皮膚科、眼科和兒科控制下進行評估,以確保最佳的肌膚耐受性,即使是最脆弱的肌膚類型也能耐受。高效安全,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護理產品帶來創新禮物,讓防曬更輕鬆,更愉快,讓您隨時都可以在陽光下繼續享受生活!

av_solaires_tolerance-optimale_bebe_plage_1x1 577x585

最佳肌膚耐受性

我們的防曬產品都經過有系統的防曬功效和高肌膚耐受性測試。

因此,我們所有防曬產品的幼兒產品都在皮膚科、眼科和兒科控制下進行評估,以確保最佳的肌膚耐受性,即使是最脆弱的肌膚類型也能耐受。

有效且安全的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護理產品帶來創新禮物,讓您在陽光下活動的任何時候都能更輕鬆、更愉快進行防曬。

所以你可以繼續享受你的生活!

專業的溫馨建議

選擇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產品代表您會獲益於30年的防曬研究和創新技術。為您的肌膚找到合適的系列很重要:

  • Orange防曬系列或有機防曬成分系列,適合敏感肌膚、幼兒或成年人
  • 礦物防曬系列,適合過敏性肌膚和對化學防曬成分和香料不耐受的肌膚
  • 零陽光小麥肌系列,適合全家人的敏感肌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