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曬後舒緩您的肌膚

av_solaires_proteger_femme_enfant_plage_1x1 577x577

第1步: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

如果您在日曬過程中忘記了最重要的防曬,進行曬後護理就徒勞無功:防曬,是我們的格言。再三提醒:曝曬在陽光下絕非沒有風險,因此必須以衣服和具有高SPF值的防曬霜保護您的肌膚。  這個是唯一方法抑制日曬損害和肌膚老化風險,包括曬傷曬斑,甚至是皮膚癌

第2步:將肌膚沖洗乾淨。

鹽和氯容易使肌膚缺水,所以離開海灘或游泳池後必須沖洗乾淨,以去除肌膚上殘留的氯、沙、鹽和防曬成分。補濕從淋浴開始:為了深度補濕和滋潤肌膚、 最好以pH值為中性的多脂皂而非脫脂皂清洗。不要忘記徹底沖洗您的頭髮,以避免出現皮疹和頭髮及頭皮乾燥。

 

av_solaires_rincer_douche_femme_plage_1x1 473x473

防曬

如何選擇您的曬後護理

產品質地

就像您選擇防曬一樣,根據您的肌膚類型和偏好選擇曬後護理也很重要。防曬霜和曬後乳液有甚麼共通之處?它們都有抗氧化和消炎特性,以舒緩日曬對肌膚的影響。

肌膚類型

肌膚類型 曬後護理應根據肌膚類型來選擇:無論是敏感、過敏反應還是油性肌膚。無論是護膚油、乳液還是乳霜,都由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肌膚的需要來決定哪種濃度最適合您。如果您的肌膚已受損和脫皮,請選擇豐盈的乳霜進行深層滋潤。如果肌膚已經得到充分滋潤,乳液或護膚可能已經足夠。
 

 

專業的溫馨建議

我們(也要)從內在補充水分

不要忘記在曬太陽後喝一杯水,以保持清爽和補充水分。選擇水、凍湯和涼拌菜,代替含糖飲料和蘇打水,後者不太解渴。一般建議每天平均喝1.5升的水。

夏天過後,食物在修復肌膚方面發揮的作用也不應該被低估。透過選擇含豐富水果和蔬菜的均衡飲食,我們能為身體提供肌膚自我再生所需的抗氧化成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