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零影響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的零影響* 承諾

選擇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護理代表在尊重自然的同時保護您的肌膚。Eau Thermale Avène的實驗室憑藉三十年的創新和技術,創造出對肌膚友好的產品,產品配方得到最敏感肌膚類型所接受,並且不會對海洋造成污染。自2013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研發防曬產品,以儘量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的產品採用最少的防曬成分和不含矽靈的配方,以達至最佳的生物降解性* ,並減少影響,始終符合《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配方指引》的三個標準:對海洋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肌膚耐受性。

*零影響 珊瑚 浮游植物 浮游動物 

av_solaires_engagement_corail_1x1_v1 473X473

關於珊瑚的首項研究

2019年,Eau Thermale Avène由法國濱海巴紐爾斯海洋學觀測站評估其防曬霜(Tinosorb S、Tinosorb M、Parsol 1789、Uvasorb HEB)的毒性。這項首次研究證明Eau Thermale Avène防曬系統對Pocillopora Damicornis珊瑚的安全性。此珊瑚物種分佈特別廣泛,構成大堡礁的一部分*。   眾所周知,珊瑚礁尤其受到防曬霜和其白化現象的威脅。但珊瑚只是生態鏈其中一環,並不能代表整個海洋的生物多樣性。

*以代表環境中發現的濃度進行之研究。

 

對浮游植物和浮游動物的第二次研究

為了解其乳霜對整個海洋生態系統的影響,Eau Thermale Avène決定繼續調查和評估其防曬成分對食物鏈底層的浮游生物之影響,這些浮游生物發揮關鍵作用,維持海洋生物的平衡和元素循環,孕育地球生命。

這項突破性研究* 顯示,我們的防曬霜對浮游植物和浮游動物都沒有造成影響。

*在兩個有代表性的浮游生物模型上進行研究,其濃度代表環境中的濃度。 

 

av_solaires_engagement_phytoplancton-zooplancton_1x1 473X473

 

Eau Thermale Avène與Pur Projet計劃的合作關係

自2016年以來,Eau Thermale Avène一直致力支持Pur Projet計劃協會,這家社會企業支持不同公司將氣候問題納入其價值鏈核心,作為可持續夥伴關係的一部分,務求在印尼重建和保護海洋生態系統。

這個以社區為基礎的計劃旨在修復受損的珊瑚礁,保護紅樹林,並改善當地社區的環保習慣,包括回收塑膠垃圾。在2016年至2018年期間,我們已經合作安裝了42座設施,並重新種植16個不同品種共6120株的珊瑚,並種植了2000棵紅樹林。2021年的合作目標是重新種植10,000株珊瑚,6,000棵紅樹林,並收集和回收81噸廢物。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oceans_engagement_actions-1_4x5_v1_473_59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oceans_engagement_actions-2_4x5_v1_473_59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oceans_engagement_actions-3_4x5_v1</span>

Eau Thermale Avène為保護海洋而採取的當地行動

在世界各地,從土耳其和希臘到巴西、智利和阿根廷,Eau Thermale Avène品牌都高度重視環境保護,並在當地協會的幫助下不斷增添行動計劃,以提高對這項重大問題的意識:清潔海灘、教育民眾和加強生物多樣性。   自2020年以來,在太平洋中心的莫雷阿,Eau Thermale Avène與珊瑚種植團隊聯手,將其珊瑚恢復行動擴展至國際上,為保護這個生態系統作出貢獻。自2017年以來,組織在莫雷阿瀉湖的不同地方重新種植了超過14,000株珊瑚。在那裡,珊瑚礁不僅是當地動植物的庇護所,也是當地居民的棲身之所。 

 

 

av_solaires_pur-projet_logo_1x1 473x47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