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instit-thermal-water-skin5-hdrvb-square 1440*579
抗敏活泉水的好處

成分 抗敏活泉水的好處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好處可以追溯至Avène的起源

為了了解抗敏活泉水形成治療特性的原因,我們啟動了一項龐大的研究計劃。正是透過追溯活泉水的起源,科學家開始了解形成其功效的原因。

在Avène,我們有來自海洋蒸發的內陸水。這些純淨的水與海洋顆粒混合,充滿礦物鹽分,然後落回法國上朗格多克地區自然公園中心的Avène承雨池中,深度為-1500米。

av_instit-thermal-water-skin-hdrvb-square

原始的礦物遺產,對肌膚有益的來源。

為甚麼活泉水被認為適合所有敏感肌膚類型?因為,活泉水在本質上是100%純淨,而且礦物質含量非常低。其pH值為中性,並且含有碳酸氫鹽、鈣和鎂的離子平衡,對肌膚的平衡和耐受性為最佳水準。其獨特而不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成分,以及不含鈉和硫等潛在刺激性分子,使其成為所有敏感類型肌膚,甚至是最敏感和脆弱肌膚的最可靠盟友。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thermal-water-skin3-hdrvb-square</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protection-env-avene_brand-website_the-brand_ratio-4-3</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postcancer-hydrotherapy-scar-hdrvb-square</span>

特定的生物遺產

從這塊古老的岩石中,水質不僅汲取了礦物成分;在這裡還遇到了一種神奇的細菌,它獲命名為Aquaphilus Dolomiae,意指水和白雲岩,水質便是從白雲岩中汲取其獨特不變的成分。這種微生物是賦予Avène抗敏活泉水舒緩、抗發炎和修復特性的活性物質之來源。

av_aquadolomiae_microscope_website 600x600

20-gouttes_logo_eta le don d_apaiser_ft carre

其純度和不變的成分使Avène抗敏活泉水獨特而珍貴。

av_instit-thermal-water-skin6-hdrvb-square 472x580

肌膚的重要組成部分

其低礦物質含量——為市場上最低——其鈣/鎂平衡,加上豐富的二氧化矽和各種微量元素,使活泉水成為所有敏感、不耐受和過敏性肌膚類型的基本護理產品。

時至今日,有150多項臨床和藥理研究證明它對肌膚敏感有效。它經常成為醫生、藥劑師和皮膚科研究人員的國際論文主題。

Avène抗敏活泉水

7.5

中性pH值

7.5

2660毫克/升

礦物質含量低

2660毫克/升

14毫克/升

富含矽石

14毫克/升

低鈉濃度

= 2

Ca2+/Mg2+比率

= 2

廣泛的微量元素

在活泉治療結束時,多得皮膚科醫生的協助,我們能夠看到Milena的肌膚有顯著改善。我們決心在家裡繼續治療,直到明年回到這裡!

ErikaMilena的母親,Milena四歲半,患有異位性皮膚炎
av_instit-child-patient-doctor-hdrvb-square 720*720 crop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eretail_6_post_3282779003131_hd 600x600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日常功效

抗敏活泉水讓您安坐在家中享受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所有天然舒緩特性——完全純淨不變。可以在所有護膚程序中使用,全天候不分任何時間。在早上為您醒膚提神,而不使肌膚缺水,安撫脫毛或剃鬚後的灼熱感,提升您的護膚品效果,為您的妝容定妝,在運動後或天氣變熱時讓您感覺清爽。 用途廣泛。但每一次,您都會在Avène肌膚實驗室所有護膚品中找到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溫和、舒緩的感覺。

了解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功效

Avène抗敏活泉水對患皮膚病肌膚的好處

由於其舒緩、抗刺激和消炎的特性,Avène抗敏活泉水獲推薦用於改善肌膚患了皮膚病問題。

單獨使用,或輔助皮膚科護理或處方治療,有助舒緩痕癢、燒傷後遺症和疤痕引起的痕癢,減少腫瘤治療後和與局部粉剌治療有關的不良肌膚影響,從而大大改善患者的生活質素。

title

減少痕癢

藥物治療 + 抗敏活泉水¹。

單獨採用處方治療¹。

¹多中心研究,30名患有眼瞼濕疹的試用者分為2組,分佈在9個敏感皮膚科中心。每天噴灑6次,每次5秒,持續7天。
7天後P&lt;0.05。

我的手肘、腿部和腰部都患有銀屑病。以往,這些斑塊會發炎,我經常抓撓它們。活泉水對我有神奇功效。三、四天後,我的肌膚就不再一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