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您的肌膚感覺受到刺激。好吧,但原因是甚麼呢?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_bras_1x1 1:1

每種皮疹都有專屬的紓敏產品

皮疹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輕微傷口、衣服或肌膚摩擦、寒冷、陽光、風吹、刺激性產品、細菌、病毒或真菌……有許多因素會傷害您的肌膚。這些侵害因素會改變肌膚屏障,使肌膚不能再履行一般保護和補濕調節功能。當然,紓敏產品會根據皮疹的類型而有所不同。但您總可以透過正確的護理和紓敏產品為肌膚給予幫助,使它自我修復。 

專家的話

某些因素會引發或加劇您肌膚的過度敏感:即指您的肌膚在您不希望的地方出現強烈反應。皮疹可能是巨大身體和心理不適的來源,所以不是我們想要承受的問題。最重要是要辨別痕癢的成因,以決定適當的治療方法。

導致接觸性痕癢的成因及如何治療

您有聽過接觸性痕癢(或大家所知的「接觸性皮膚炎」)嗎?我們在某些時候都曾經歷過。這種是與外部因素有關的皮膚發炎。  氣候、摩擦、剃鬚、肌膚不耐受的產品(乳霜、家用清潔劑、洗滌劑等)。
您的肌膚變紅,並伴有輕度痕癢。
肌膚會疼痛、繃緊、刺痛,有時還會痕癢,尤其是如果您的皮疹是由過敏反應引起。準備好舒緩您的肌膚了嗎?

緩解皮疹的貼士

  • 找出刺激源,並消除它。
  • 以溫和、不含肥皂的產品潔淨肌膚
  • 塗抹合適的護膚品,產品是肌膚可以耐受並且具有強效保濕效果。如果您的皮疹有滲出液體,請選擇乾爽配方。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_solager_conseils_1x1 1:1

為甚麼必須識別是否

傳染性皮疹?

有些皮疹有感染性成因。而有時病毒、細菌、真菌和其他寄生蟲不放過我們的肌膚。水痘總是大家最先想到的例子,它的「好處」是可以清楚認出。其他類型的皮疹於我們最私密的部位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非常困擾,如陰道、外陰、陰莖或肛門皮疹。

迅速採取行動很重要。但要怎麼做呢?

 

- 協助肌膚進行自我修復:選擇結合銅和鋅的護理產品,以達到抗菌和抗真菌的功效。
- 不要撓癢:這樣會拖延肌膚修復,並可能留下難看的印痕。

- 您不要以您的健康為賭注……所以不要以您的健康為賭注:如果您有任何擔心,我們建議諮詢藥劑師或醫生。有些皮疹可能需要後續護理。

專業的溫馨建議

當壓力在您的肌膚上留下痕跡

您所經歷的壓力絕不是小事。壓力在您的身體中引發無數反應——您的肌膚也插翅難逃!如果您容易出現皮疹和肌膚問題,壓力可能會使它們加劇。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的當務之急是找到源頭:試著找出您的壓力源頭,以便找到對您有用的紓敏產品來管理它。運動、瑜伽、冥想、心理治療、烹飪、縫紉或摺紙……有許多方法可以緩解您的緊張。找出最適合您的方法。您的肌膚會為此感激您!我們值得努力,不是嗎?

呵護寶寶屁股的正確步驟

呵護寶寶屁股的正確步驟

很少寶寶能避過紅點狀皮疹:眾所周知的「尿布疹」。雖然是良性,但發炎對您的孩子來說很痛苦,而且您也不得不看著他們受苦。我們有照顧好您寶寶柔軟肌膚的一切需知!

預防和治療尿布疹的所有建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