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紋身後的傷口癒合

您終於決定去做。您會得到您夢寐以求的紋身!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將會在您的皮膚上留下永恆的印記。由於您希望這個獨特的紋身看起來是最好的,所以不能輕率作出這個決定。我們在這裡告訴您保持紋身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av_cicalfate_paulina_015-1x1 473x473

如何療癒紋身後的疤痕

紋身非常流行,程度更甚從前。但過程從來不簡單。
為了將墨水注入表皮下,紋身師必須以含有溶劑和顏料混合物的針頭刺入肌膚數千次。這些都是肌膚上的小傷口,為細菌打開大門。因此必須照顧好您的紋身,以避免感染,促進癒合,並充分享受您的紋身作品。

紋身是您肌膚上的終生印記。小心挑選您的紋身師,確保他們循從嚴格的衛生守則,並嚴格遵守他們的護理指示。最重要是保持耐性:您的肌膚會分階段癒合。而且癒合得越好,您的紋身就會越漂亮!

識別傷口癒合不良的情況

識別感染跡象的貼士,讓您感覺到痕癢時都不會驚惶失措。
在最初幾天,您的肌膚會發熱,可能會滲出血水和墨水的混合物。一般來說,隨時間過去,您的肌膚會開始脫皮,您的紋身可能會痕癢。這個通常是個好跡象!這代表您的肌膚正在更新。 

有甚麼徵狀是警告信號?

當然有。如果您的紋身出現凹陷,持續出現可疑的分泌物,嚴重疼痛或泛紅,或發燒,請儘快諮詢醫生。
 

av_cicalfate_paulina_108-1x1_3282770148763 473x473

照顧您的紋身

良好習慣

2至3周內:潔淨和修復

在紋身結束後,您的紋身師會以一層透明的薄膜保護您的紋身,您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後將其撕除。然後,每天2至3次:以溫和pH值的肥皂或清水清洗您的紋身,並輕輕拍乾。表皮癒合後,您就可以塗上一層薄薄的疤痕修復霜。

保護您的肌膚:滋潤和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定期保濕以保持紋身的鮮豔度,並使用高度防曬霜(SPF50+)進行防曬,以保持其顏色的強度。維持美麗的紋身是一生的付出!

友善及專業的建議

想瞭解更多維持美麗紋身的技巧嗎?

  • 在衛生習慣上要不要放鬆。在癒合過程中,與您的紋身接觸的所有東西都必須是乾淨:雙手、毛巾、衣服、床單等。
  • 不要抓撓您的紋身!您會有結焦和留下疤痕的風險。
  • 避免游泳(於浴池、海灘、游泳池,也要避免焗桑拿和溫泉)。
  • 紋身後的1至2周內不要進行體育活動:皮膚需要適當的休息才能正常癒合。
  • 穿上寬鬆、舒適的衣服,以避免摩擦減慢傷口癒合的過程。
同一系列

我們的紓敏產品,修復您的肌膚

為全家容易敏感、受刺激肌膚提供修復、舒緩和潔淨效果的護膚必需品。

術後再生修護乳

術後再生修護乳

舒緩 - 保濕 - 修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