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紅急救修護面膜

保濕 - 舒緩 - 減少泛紅

為處於敏感刺激、急性發熱或醫學美容療程後的敏感肌膚提供即時舒緩效果,賦予舒適的清爽感覺。 作為肌膚急救護理或日常肌膚護理的一部分使用*。

瞬間舒敏。

抗紅、保濕、舒敏

管裝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敏感肌容易出疹

需要 舒緩 - 抗紅腫 - 保濕

產自

塗抹
塗抹

深層舒緩肌膚,減少泛紅

使用頻率

如有需要可經常進行

使用貼士

在臉上塗上厚厚一層。讓面膜靜置10分鐘。以紙巾輕輕抹除面膜。最後,噴上一層細緻舒緩的Avène抗敏活泉水。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舒緩護理,明顯減少泛紅。

93%使用者注意到用後第2天起泛紅現象明顯減少¹
100%使用者讚賞肌膚上的清爽效果¹

¹由33名女性進行的自我評價,4天內每天塗抹2次,然後每天一次,直到第15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專利的活性成分組合,舒緩肌膚,減少泛紅。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OCTYLDODECANOL. GLYCERIN. 1,2-HEXANEDIOL. 4-T-BUTYLCYCLOHEXANOL.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BHT. BLUE 1 (CI 42090). CAPRYLYL GLYCOL. DISODIUM EDTA.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METHYLDIHYDROJASMONATE. PONGAMIA GLABRA SEED OIL. SODIUM HYDROXIDE. TOCOPHERYL ACETATE. TROPOLON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TRP-Regulin™ + Pongamia Oil

TRP-Regulin™--Pongamia-Oil

結合專利活性成分,提高耐受值,減少皮膚反應,同時保持微生物群的平衡。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高度濃縮成分,使用後有強烈的清新感和強烈的舒緩感。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理想情況下,您應該每週應用一次或兩次。如果出現強烈的潮紅,您可以每天或甚至每天多次使用褪紅急救修護面膜。

要「撲熄」灼熱的臉頰,可以將浸泡過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化妝棉放在冰箱裡3分鐘後再使用。
「冰粒效應」很有效,可以直接阻止紅腫的發生!為了使效果更持久,最後使用褪紅急救修護面膜。

有泛紅問題的肌膚也會出現缺水現象。如果您是這種情況,您可以根據肌膚需要調整護膚品,例如每週交替使用抗泛紅面膜和補水面膜。
您也可以使用保濕精華液,如長效鎖水保濕精華,以提高肌膚的水潤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