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緊緻修護晚霜

護膚品

減少深層皺紋 - 清新 - 緊緻

緊緻肌膚,減少皺紋出現,重新喚醒五官,使肌膚在早晨更有光澤。

獨家專利的互補抗衰老活性成分組合。

平滑、緊緻、舒緩

泵樽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敏感肌 - 所有類型肌膚

需要 抗衰老 - 抗皺紋 - 提升效果

產自

塗抹
塗抹

每天展現更緊緻、更豐滿、更有光澤的肌膚。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於晚間將逆齡緊緻修護晚霜塗抹在面部、頸部和胸部。
為了達到更強的緊緻效果,最後以指尖輕輕敲打肌膚。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全面作用於肌膚結構,具平滑、緊緻、提亮效果。

經我們的消費者測試和認可:
• 肌膚得到充分休息,細膩平滑,放鬆面部五官: 100%¹
• 顯著減少皺紋: -22%²
• 肌膚更顯明亮: +48%³

¹滿意百分比。使用測試,由45名女性進行,每天塗抹1次,持續28天。
²模擬量表評價,由22名試用者進行,她們塗抹修護晚霜2個月;33名試用者的評價為-12.48%。
³修護晚霜,由21名試用者進行,她們塗抹2個月;33名試用者的評價為+20.744%。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先進的抗衰老專業技術,可明顯地矯正已形成的皺紋和失去的緊緻度。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ISOHEXADECANE. DIMETHICON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ETYL ALCOHOL. GLYCERIN. CETEARYL ALCOHOL. PENTYLENE GLYCOL.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1,2-HEXANEDIOL. TOCOPHERYL ACETATE. ASCOPHYLLUM NODOSUM EXTRACT. CETEARETH-33.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DISODIUM EDTA. FRAGRANCE (PARFUM).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PVP. RED 33 (CI 17200). RETINAL. SODIUM HYALURONATE. WATER (AQUA). XANTHAN GUM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小分子透明質酸

小分子透明質酸

皮膚迅速吸收,刺激透明質酸的自然合成。

維他命A醛

維他命A醛

視黃酸的直接前體,是抗衰老中推薦使用的主要活性成分。 增加表皮更新,誘導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產生。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這可能是由於一種名為維他命A醛(視黃醛)的活性成分引起,它是強大而有效的抗皺成分。如果您的肌膚比較敏感,您可能會感到不適。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您每隔一天晚上使用逆齡緊緻修護晚霜,直到肌膚習慣於維他命A醛。

須知肌膚在夜間的再生能力最強。因此,務必在晚上使用抗皺護理產品,以獲得更強的效果。

如果您喜歡家居療程,建議按以下順序進行:
- 2種抗皺手法:
- Jacquet揉捏法:以拇指和食指沿著皺紋揉捏。
- 撫平:以食指和中指夾住皺紋,以另一手食指的指尖撫平。

- 3種手法應對失去的緊緻度:
- 調理壓力:以指尖輕壓。
- 敲擊:以指尖敲擊。
- 拍打:以指尖輕輕拉扯耳朵下方,保持下顎線緊緻。另一手指尖 「拍打 」下顎線,從下巴開始,向耳朵方向移動。

所有動作都要在以下時間進行:
- 使用逆齡緊緻修護晚霜後;
- 在面部、頸部和肩部做3次,但拍打手法除外,因為它只涉及下顎線。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強大的水,有舒緩和鎮定作用。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