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潔面乳

護膚品

保濕 - 卸妝 - 舒緩

卸妝潔面和去除污垢,不會使肌膚乾燥。

卸妝潔面並去除所有污垢。

潔面、卸妝、舒緩肌膚

泵樽

可用於 成年人

乾燥程度 輕微 - 一般 - 嚴重

肌膚類型 乾燥肌膚 - 非常乾燥肌膚 - 敏感肌 - 敏感/極敏感肌膚

需要 卸妝

產自

環境的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Emballage_Logo

包装

包裝中主要是含有可回收材料

GMPF_GREEN-IMPACT-INDEX_Fabrication_logo

製造廠商

由經過環境認證的工廠製造***

***符合ISO 14001標準或ECOVADIS標準

對社會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RSE_Logo

產品由符合法國社會標準的工廠生產

透過購買此產品,您將支持我們實踐環保和社會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

* 與皮膚科醫生並肩作戰,通過歐洲皮膚科醫生創立的歐洲黑色素瘤協會,促進和分享有關預防皮膚癌的資訊

*與Tout le Monde contre le Cancer(United Against Cancer)和法國魚鱗癬協會的患者攜手。

*地方當局和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 與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一起,鼓勵和協調所有自願的地方倡議,以 我們的承諾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具保護性和煥膚作用的護理產品,喚醒每一種敏感肌膚的美態。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用指尖或化妝棉將溫和潔面乳塗在臉部和頸部。以溫和爽膚水或Avène抗敏活泉水噴霧完美卸載彩妝。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具保護性和煥膚作用的護理產品,效果有保證,喚醒每一種敏感肌膚的美態。

• 88%使用者讚賞其潔面和卸妝能力,而且不須大力擦拭臉部、眼睛和嘴唇¹。
• 98%使用者認為她們的肌膚感覺更舒爽。 肌膚感覺更柔嫩,更有彈性,充分補濕¹。
• 94%使用者認為這款潔面乳非常適合卸妝,兩款產品組合相得益彰¹。

¹在肌膚學和眼科控制測試下,對70名乾性至極乾性敏感肌膚的女性進行測試。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溫和的潔淨成分和舒緩的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組合,用於為敏感肌膚清潔和卸妝。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PROPYLENE GLYCOL. PEG-6 STEARATE. PEG-32 STEARATE. 1,2-HEXANEDIOL.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C12-20 ALKYL GLUCOSIDE. C14-22 ALCOHOLS. CAPRYLYL GLYCOL. CARBOMER. FRAGRANCE (PARFUM). PALMITIC ACID. SODIUM HYALURONATE. SODIUM HYDROXIDE. STEARIC ACID.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如果您覺得需要用水沖洗,當然可以這樣做。要中和自來水的硬度,只需塗上爽膚水或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完成潔面步驟。

溫和潔面乳可去除面霜和皮脂的痕跡,並為您的肌膚做好早上護膚的準備。

溫和潔面乳可用於去除眼妝。如果眼妝濃厚或塗有大量的睫毛膏,我們推薦使用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