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tolerance_juliet_3900-16x91440X670
模仿肌膚結構的護膚品

仿生學 模仿肌膚結構的護膚品

我們的皮膚真的很聰明。如果仿生護理 可以模仿皮膚的構成,將會如何?

我們的皮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什麼對它有好處。
它以其皮膚屏障自然地抵禦外來侵害因素,並知道每天保持水潤和健康所需的一切。 
因此,它自然是我們最好的靈感來源。

為顧及所有敏感或非敏感的皮膚類型,我們的專家已經證明,模仿皮膚及其成分,同時模仿其自然保護結構,能帶來最大的好處。這稱為仿生學。
例如,仿生配方的補水能力超越傳統配方,且不含對環境有害、具堵塞性的成分- 矽。
我們的皮膚很聰明,能照顧好自己,只要觀察一下,就知道所言非虛。

av_tolerance_juliet_3859-2-1x1

什麼是仿生學?

我們的皮膚每天都要經歷各種考驗。環境、溫度變化、污染、壓力、疲勞,都會影響我們的皮膚品質。皮膚會脫水,甚至感到不適。

這就是仿生學發揮效用的時刻。仿生學模仿皮膚的天然結構組成,為皮膚提供高耐受性、100%天然的成分。仿生學由皮膚啟發,模仿其自然保護能力,締造嶄新的護膚品。

仿生治療結合了皮膚蘊含的天然成分,如水、脂質、蛋白質、糖、礦物鹽。因此,你的皮膚能與這些護膚品水乳交融,「接受」它們,知道如何使用它們來加強皮膚的天然屏障。

仿生護膚品的好處

仿生護膚品的好處

我的護膚品,我的守護者!

100%天然來源成分
高肌膚耐受性與皮膚完美和諧的護膚品配方
只含有必需成分親膚環保配方

仿生學:仿照天然構成、保護大自然的嶄新概念

Katia RavardAvène抗敏活泉項目經理

Tolérance Hydra-10仿生護膚品

探索TOLÉRANCE HYDRA-10——首創的100%天然仿生保濕護膚品。其配方能與你的皮膚完美協調。

深入瞭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