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oise,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接受癌後治療的病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皮膚問題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皮膚問題的故事

Françoise,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接受癌後治療的病人

無論是作為病人,還是陪同病人的親友,他們都遵循了一個療程,並受益于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優點,以及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專家團隊的建議。瞭解Françoise的感想。她癌症康復後的第一次活泉水療療程是一個喘息的時刻。

您是如何發現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癌症康復後治療的?

這一切都始於波爾多的Maison Rose組織的一次關於活泉水療程的會議,這是一個專門為受癌症影響的婦女服務的地方。當我聽到那些見證,那些在身體和心理上得到治療的敘述時,我告訴自己,在我的治療結束時,我也會需要這些。對Avène附近的風景以及皮埃蒙特一側的描述,最終說服了我。而對於一個喜歡散步的人來說,我沒有失望。

您是如何找到Avène的活泉水療療程?

像一個喘息的時刻。我在沒有真正瞭解癌症康復後治療對我的作用的情況下前來,因為我沒有大的皮膚問題。自從接受化療和乳房手術後,我的頭皮特別敏感,手臂有沉重感,手術一側的手有刺痛感。醫生給我開了完全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抗敏活泉水淋浴按摩,讓我得以放鬆,感覺良好。我還參加了物理治療師的按摩課程和健身課程。至於我脆弱的頭皮,我也買了一種專門的護理產品帶回家。一個星期後,我已經看到了明顯的改善。

AV_post-cancer-treatment-patient_lifestyle 1638x722

而在這種活泉水療程的三星期後,你感覺如何?

我能夠完全關閉。我能夠與其他接受癌症康復後治療的人交流。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的頭皮不那麼乾燥了,我的手臂感覺不那麼麻木了,感覺輕鬆多了。我希望有益的效果能在家裡繼續,我知道治療的效果可以持續。但我明年會再來,這是肯定的。我已經預訂了住宿的地方。

AV_post-cancer-treatment-patient_care 473x473
AV_instit-village-drone-view-hd 472x472

 

一個地方:從活泉到阿維納村的人行道。

一個治療:物理治療師的按摩

一個發現:該地區的Auberge de Madale餐廳(或該地區的許多小型本地和有機生產商)。

 

更多一點資訊

為什麼活泉水療程對接受腫瘤治療後有好處?

除了手術本身,甚至是乳房重建會留下難看或痛苦的疤痕外,腫瘤治療(放療、常規化療和/或新的靶向治療)也會對皮膚產生副作用:皮膚乾燥、病變、放射性皮炎等。這時,活泉水療程對恢復皮膚的舒適和健康是有益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