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na,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病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皮膚問題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皮膚問題的故事

Milena,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病人

無論是作為病人,還是陪同病人的親友,他們都遵循了一個療程,並受益于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優點,以及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專家團隊的建議。
請看Erika的感想,她向我們講述了她女兒Milena的異位性皮膚炎,以及他們一家人在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旅行的點滴。

您是如何得知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的?

來自我女兒的兒科醫生。在過去的六個月裡,Milena一直在遭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它的皮膚問題是在肘部和膝蓋的凹陷處出現斑塊,有時也出現在背部或腹部。今天,在四歲半的時候,她說皮膚像燒傷一樣,令她感到刺痛,非常痕癢。她的皮膚非常乾燥。她一醒來,晚上和夜裡又開始痕癢。每天都很難渡過。我們感到無能為力。

你在Avène發現了什麼?

我們既是知道Avène抗敏活泉水的好處而來的,也是關於異位性皮膚炎的工作坊和會議而來的。我們真的需要這兩樣東西。通過治療,Milena的皮膚感覺沒有那麼多粒粒,也不那麼痕癢了。我女兒特別喜歡泡泡浴。我和我丈夫輪流參加工作坊。這些親子皮膚健康教育課程也讓我們與其他家庭互動,讓我們不再感到孤單。並與護理人員度過一段特殊的時光。

AV_dematitis-atopic-child-girl-3_lifestyle

在對Milena的異位性皮膚炎進行活泉水療療程後,您對未來有何設想?

在活泉水療療程結束時,在皮膚科醫生的幫助下,我們能夠看到Milena的皮膚有明顯的改善。工作坊對我們來說也很有用。它們是為兒童設計的,所以我女兒能夠理解日常護理的重要性。她還學會了一些替代搔癢的方法。我學會了如何正確地塗抹面霜。這三個星期的療程鼓勵我們重新養成良好的習慣,我們決心在家裡繼續下去,以延長活泉水療療程的好處。我們期待著明年再來這裡!

 

AV_dematitis-atopic-child_girl_care
AV_dematitis-atopic-child-girl_lifestyle

一個地方 :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公園裡的巨型飛鏢遊戲(佔用Milena的弟弟)。

一個治療 。Avène抗敏活泉水

發現 :該地區的美麗和非常多樣的景觀

異位性皮膚炎

一種慢性病

異位性皮膚炎,也被稱為過敏性濕疹,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皮膚病。最常見的症狀是紅色、瘙癢的斑塊和皮膚乾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