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I-modulia®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核心是一種獨特、多功效的活性成分,是舒緩易患異位性濕疹的乾性肌膚的源泉。
I-modulia®是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首個多功效生物技術活性成分。該成分直接用於導致異位性濕疹的因素。
作為一種抗敏成分,這種獨特的後生物活性成分能減少痕癢,啟動肌膚的防禦功能。
起源:生物技術
資料來源:法國
專利:專利* 活性成分
標題;細節
標題;細節
av_xeracalm-ad_page-gamme 500x500

I-modulia®:回歸源頭

Avène抗敏活泉水是一座寶庫...但其抗炎特性背後的秘密
究竟是什麼?

除了含豐富礦物質,它的功效還源自其生物歷史

我們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原始的微生物群,僅存活於Avène深層純淨水中。Aquaphilus dolomiae.我們正是從這種特殊的微生物中成功提取了I-modulia®, ,這是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首個生物技術活性成分

源自逾12年的多學科研究結果,這種多功效活性成分可直接用於易患異位性濕疹的乾性皮膚的痕癢處

經過多年的研究,我們研發出一種有效的生物活性成分。該活性成分可直接作用於痕癢,具備獨特的舒緩乾燥、極度乾燥和異位性皮膚的功效。

NATHALIE CASTEX-RIZZI博士
NATHALIE CASTEX-RIZZI博士科學評估部藥理學經理

一種特殊的多功效活性成分!

I-modulia® 是卓越的抗痕癢活性成分,可緩解易患異位性皮炎的乾性肌膚。

異位性皮炎或異位性濕疹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反復發作和消退症狀。真正的惡性循環...它總是源自皮膚乾燥,並可能導致痕癢(也稱為痕癢症)和肌膚屏障不足。您的皮膚會讓過敏原和刺激物「進入」。結果呢?您的免疫系統被打亂,肌膚微生物群失衡,炎症有機會出現。

I-modulia®是一種從白雲石斛提取物中獲得的天然活性成分,可直接用於細胞介質,調節肌膚的過度活躍。

作為一種抗敏成分,它可以直接用於舒緩痕癢紅腫修復肌膚防禦功能

 

av_xeracalm_soothing concentrate_social_8_post_3282770114201_ld 472x472

為您的肌膚服務

不再痕癢

乾燥、極度乾燥或異位性皮膚是痕癢和極度不適的代名詞。

紓敏修護系列的高效能護膚品特別用於舒緩痕癢、乾燥和修復肌膚屏障。其配方成分安全有效,是嬰兒、兒童和成人肌膚的理想之選。

現在您已經瞭解:I-modulia®是我們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首個後生物活性成分,是舒緩皮膚護理產品的關鍵成分!

結果呢?皮膚能即時、安全和持久地得到舒緩和得到保護。全家都可以享受到5天無瘙癢的安心效果(1)

真的有那麼癢嗎?您有舒緩肌膚的能力!

真的有那麼癢嗎?您有舒緩肌膚的能力!

瞭解我們創新的潔膚和保濕產品,專為乾燥和異位性肌膚而設。您的抗痕癢日常護膚程序!

探索紓敏修護系列
test

探索我們的成分

我們產品中的成分全部經過精心挑選,確保有效性。

*正在申請專利

(1) 痕癢消失的平均時間。對1,711名患者進行的第四期研究(法國、法國海外領土、意大利)。對於75%的患者,單獨使用紓敏修護系列,每天塗抹一或兩次,連續7天,治療痕癢乾燥肌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