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潔面乳

護膚品

卸妝 - 舒緩 - 潔淨

敏感至反應性肌膚的潔淨卸妝乳液

抗敏防乾燥的質地。

溫和的潔面啫喱,肌膚耐受性良好,配方天然

瓶子

可用於 孩童 - 成年人 - 接受抗癌療程或療程後的人

適合年齡 2歲以上

肌膚類型 敏感肌 - 反應性、不耐受性肌膚

需要 清潔 - 卸妝

產自

環境的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Emballage_Logo

包装

包裝中主要是含有可回收材料

GMPF_GREEN-IMPACT-INDEX_Formule_Logo

配方

99%的天然來源配方

GMPF_GREEN-IMPACT-INDEX_Fabrication_logo

製造廠商

由經過環境認證的工廠製造***

***符合ISO 14001標準或ECOVADIS標準

對社會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RSE_Logo

產品由符合法國社會標準的工廠生產

透過購買此產品,您將支持我們實踐環保和社會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

* 與皮膚科醫生並肩作戰,通過歐洲皮膚科醫生創立的歐洲黑色素瘤協會,促進和分享有關預防皮膚癌的資訊

*與Tout le Monde contre le Cancer(United Against Cancer)和法國魚鱗癬協會的患者攜手。

*地方當局和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 與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一起,鼓勵和協調所有自願的地方倡議,以 我們的承諾

塗抹
塗抹

溫和地清潔和去除敏感和反應性肌膚上的化妝品。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以化妝棉或直接以指尖塗抹在面部、眼部和雙唇。毋須沖洗。

專家建議

用於溫和潔淨肌膚:以您的指尖塗抹,輕輕按摩。以紙巾或濕棉輕輕抹除,不要搓揉。最後噴上Avène抗敏活泉水。輕輕擦乾。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為過敏、反應性、不耐受或易過敏的肌膚提供超鎮靜護膚效果。

溫和防敏質地
對肌膚不帶刺激性
防止肌膚乾燥
成分 成分

溫和的潔淨成分和舒緩的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組合,用於清潔最敏感的肌膚。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CETEARYL ALCOHOL. AQUAPHILUS DOLOMIAE EXTRACT FILTRATE. ARGININE. CAPRYLYL GLYCOL. COCO-GLUCOSIDE. DISODIUM PHOSPHATE. HYDROXYCAPRIC ACID. MAGNESIUM OXIDE. POTASSIUM PHOSPHAT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ETEARYL SULFATE. SODIUM HYDROXIDE. TROMETHAMIN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D-Sensinose™

D-Sensinose™

具極強鎮靜功能的專利後生物活性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天然舒緩和軟化皮膚。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這是免洗乳液,建議不要用自來水沖洗,因為對反應性肌膚來說往往過分刺激。如要沖洗,只須大量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去除自來水中的水垢和氯氣即可。

是的,極速紓敏系列極度溫和潔面乳的優點是含油量極少,適合混合型肌膚,具有啫喱狀質地,對乾性肌膚舒適。

對於反應性或過敏感肌膚,最好多用一點,以溫和地清潔和清除臉上的化妝品。建議面部使用一個榛子大小的量。

love salmon-2x

可持續發展

這是我們關注的核心問題。我們每天努力,以好好保育未來。

了解我們的承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