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滋潤護手霜

護膚品

為因外在侵害因素(風吹、嚴寒等)而乾燥的雙手提供滋潤和高度保護。

  • 修復
  • 滋潤護膚
  • 得到舒緩
  • 嬰兒、兒童、成人

讓您的雙手整天保持柔軟舒適。

修復、滋潤、舒緩肌膚

管裝

可用於 家庭

適合年齡 2歲以上

適用於 至手部

肌膚類型 非常乾燥肌膚 - 乾燥肌膚

產自

環境的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Emballage_Logo

包装

包裝由至少23%的回收材料組成
包裝中大多含有可回收材料
輕量包裝

GMPF_GREEN-IMPACT-INDEX_Formule_Logo

配方

99%天然萃取配方*****
*****不包括氣體

GMPF_GREEN-IMPACT-INDEX_Fabrication_logo

製造廠商

在經環保認證的工廠中製造***
不採用殺蟲劑下種植/收成的植物
***符合ISO 14001或ECOVADIS標準

對社會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RSE_Logo

產品由符合法國社會標準的工廠生產
透過購買此產品,您將支持我們實踐環保和社會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的合作夥伴包括:
*透過歐洲黑色素瘤協會與皮膚科醫生合作,協會由歐洲皮膚科醫生為預防皮膚癌而創立。
*世界抗癌協會和法國魚鱗癬協會的患者。
*社區和及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 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致力動員當地人士採取自發行動,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林業,支援保護自然資源的農業,並加強和保護當地遺產。
*來自PUR PROJET協會,致力保護印尼海洋生態系統的社會企業。
我們的承諾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滋潤和保護因日常侵害而乾燥或受損的雙手,特別是在冬天(風、寒冷)

使用頻率

如有需要可經常進行

使用貼士

將護手霜在手掌中推開,然後以輕柔的按摩動作塗抹在手部表面。

專家建議

如果雙手非常乾燥和/或受剌激過敏,在塗抹時要先輕輕拍上,然後再溫柔塗抹。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為整個家庭提供禦寒保護,無懼極端環境。

97%97%的使用者在塗抹後瞬間感到雙手柔嫩(在極端嚴寒環境下測試-25℃)¹。
90%90%的使用者認為質地不黏不膩¹。
94%為94%的使用者提供深層滋潤¹。

¹在加拿大極端嚴寒環境下對31名試用者的樣本進行測試(滿意率)。每天至少塗抹兩次,持續塗抹20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舒緩和修復極乾燥、受刺激雙手的額外貼士。 護膚程序

舒緩和修復極乾燥、受刺激雙手的額外貼士。

舒緩

護膚程序 極致滋潤護手霜
抗敏活泉水

滋養

護膚程序 極致滋潤護手霜
極致滋潤護手霜
成分 成分

滋潤和舒緩成分協同作用,每天或在極端環境下(寒冷、風)保護全家人的肌膚。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GLYCERIN.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ETEARYL ALCOHOL.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GLYCERYL STEARATE. ALUMINUM SUCROSE OCTASULFATE. PEG-100 STEARATE. BEESWAX (CERA ALBA). BENZOIC ACID. BISABOLOL. CAPRYLYL GLYCOL. CETEARYL GLUCOSIDE. CETYL ALCOHOL. FRAGRANCE (PARFUM). HYDROXYPROPYL GUAR. SODIUM HYDROXID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冷霜

冷霜

這款面霜源自法國藥典的傳統混合成分,含有蠟、脂肪和Avène抗敏活泉水。 像填充物質一樣,彌補了水脂膜中皮脂的不足,從而保護皮膚不受乾燥影響。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對於小裂紋,我推薦再生修護護手霜。其修復和抗菌成分,可加速小裂紋的癒合。不要忘了,以肥皂潔膚會令情況惡化,所以您應該用皮膚科皂代替,如我們的不含肥皂的高效滋潤香皂,甚至是補充脂質的潔膚油,如紓敏修護系列的潔膚油,以應對嚴重的乾燥。

您塗抹乳霜的份量取決於雙手的乾燥程度。不過,我可以告訴您如何塗抹護手霜又不致油膩:
- 首先在手背上塗抹少量的極致滋潤護手霜;它含有濃縮配方,具有強大的滋潤能力,通常少量就足夠,如果有必要,您可以隨時添加更多。
- 在手背和指背之間塗抹。
- 將手背放在另一隻手的拇指、食指關節上。
- 然後是手指之間,指尖朝向您(更加容易塗抹)。
- 最後以手掌作結。
使用這種技功,雙手會得到絕佳的滋潤和保護,手掌上不會有殘留多餘乳霜的感覺。

以下有兩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來,可終結這種不適:兩種方法都要為雙手大量塗抹極致滋潤護手霜。用棉質或絲質手套包裹雙手,戴著手套睡覺,早上會發現情況有明顯改善。或者可以用保鮮紙包裹雙手,在毛毯下保暖一個小時,效果更快。效率經過測試和驗證!最後一個貼士,可增加這兩種方法的效果。開始療程時,用Avène抗敏活泉水敷貼10分鐘,雙手會不那麼乾燥,護手霜中的有效成分會吸收得更好。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強大的水,可以舒緩和鎮靜。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