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護膚品

潔淨 - 卸妝 - 淨化

這款卸妝乳具有清新、輕盈和舒適的質地,只需輕輕一抹就能潔淨、卸妝並舒緩面部、眼部和雙唇。毋須沖洗。

溫和有效的舒適配方。

潔面、卸妝、舒緩

管裝

可用於 成年人

乾燥程度 輕微 - 一般 - 嚴重

肌膚類型 敏感肌 - 敏感/極敏感肌膚

需要 清潔 - 卸妝 - 潔淨

產自

塗抹
塗抹

具保護性和煥膚作用的護理產品,喚醒每一種敏感肌膚的美態。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建議:

以指尖在面部、眼部和雙唇輕輕打圈按摩,然後以卸妝棉抹除。毋須沖洗。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具保護性和煥膚作用的護理產品,效果有保證,喚醒每一種敏感肌膚的美態。

• 95%以上使用者讚賞為面部、雙唇和眼部的潔淨/卸妝功效¹。
• 95%以上使用者在用後立即感到肌膚得到舒緩¹。
• 98%使用者認為21天後肌膚感覺更舒適。肌膚感覺更清爽、更乾淨、更柔軟、更彈潤¹。
• 98%以上使用者指其液態質地清爽舒適¹。

¹在皮膚學和眼科控制下由65名肌膚敏感至極敏感的女性進行測試。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您的保護和賦活儀式,讓肌膚日復一日地美麗。 護膚程序

您的保護和賦活儀式,讓肌膚日復一日地美麗。

潔面和卸妝

護膚程序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加強保濕

護膚程序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保濕及保護

護膚程序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水漾日常防曬調色乳液SPF30 PA+++

舒緩

護膚程序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抗敏活泉水
成分 成分

溫和的潔淨成分和舒緩的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組合,用於為敏感肌膚清潔和卸妝。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C12-15 ALKYL BENZOAT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CARBOMER. DISODIUM EDTA. FRAGRANCE (PARFUM)PHENOXYETHANOL. SORBIC ACID. TRIETHANOLAMINE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是無需洗掉的產品。如果您覺得需要用水洗掉,可以使用一些Avène抗敏活泉水噴霧,以求更溫和地沖洗。

的確,化妝棉在肌膚上太用力擦拭,可能產生刺激。您可以用手指卸妝,並使用沾有Avène抗敏活泉水的紙巾抹除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

建議為大約一個核桃大小的份量。最好多用一點,以便溫和地去除臉上的化妝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