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_website_metavers_bluelight-summer_cover-desk 1440x500

一個安全的空間,一種全新的體驗 探索Avèneland——我們在Roblox上的全新遊戲世界

與眾不同的體驗

甚麼是Avèneland?

Avène抗敏活泉水在元宇宙中開啟門店,為您提供獨特的教育體驗,讓您寓學習於快樂,了解自己的肌膚!  
簡單而言,Avèneland是:  

  • 一個元宇宙中的全新遊戲世界,可以在Roblox平台上前往,讓您享受遊玩樂趣,並探索肌膚特質和了解肌膚機制。
  • 一個向朋友發出挑戰的地方,更可贏取獎勵!
  • 一個可以自由和自信地討論肌膚問題的安全空間,讓您好好了解肌膚機制,並學習如何照顧肌膚。
  • 一場沉浸式體驗,融入Avène抗敏活泉水的自然世界,樹木、山脈和瀑布都變成令人難以置信的探索樂園。

 進入AVÈNELAND

av_solaire_bleu_lisa_rose_2409-1x1

我們的任務: 提升防曬意識

我們一直致力宣傳防曬保護。

我們認為,盡早透過有趣的方式學習,是最佳的預防方式。年輕一代十分了解UVA/UVB射線的危害,有時甚至比年長一輩更清楚。

與常見看法相反,藍光不僅來自電子螢幕。事實上,藍光主要是由太陽發出!藍光輻射會導致肌膚提早老化,與UVA/UVB射線的輻射相似。實證指出25%的細胞損傷由藍光造成。因此,為了一生保持健康的肌膚,我們必須以正確的防曬措施來保護自己,遮擋藍光。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