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敏修護潤膚霜

護膚品

舒緩 - 滋潤 - 補濕 - 保濕

潤膚霜為易患濕疹和出現痕癢的極乾燥肌膚而設。

  • 抗痕癢
  • 滋潤護膚
  • 保護

抗痕癢 - 0%防腐劑 - 不致粉刺。

滋潤、舒緩肌膚、無菌護膚®

泵樽

可用於 家庭 - 接受抗癌療程或療程後的人

適合年齡 0個月以上

肌膚類型 乾燥肌膚 - 瘙癢感,皮膚容易瘙癢

需要 抗刺激 - 防抓傷 - 補脂 - 防划傷

產自

塗抹
塗抹

幫助您處理痕癢問題。

使用頻率

每天1 - 2次

使用貼士

將面霜置於手掌心,推開塗滿全身。

專家建議

溫和使用,首先在手中推開面霜,然後用整個手掌表面大面積地塗抹至全身。避免搓揉肌膚,以免引起刺激。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抗痕癢產品,滋養和舒緩肌膚,同時恢復肌膚微生物群的平衡。

5天5天後痕癢感消失 ²
-50%7天後肌膚乾燥程度降低50%²
59%7天起睡眠品質改善+59%²

¹痕癢感消失的平均時間。
²第四階段研究,於法國、法屬海外領土和意大利對1,711名患者進行,75%的患者.單獨使用紓敏修護潤膚霜,每天塗抹一至兩次,連續7天,治療痕癢乾燥肌膚。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高效配方,可舒緩易患異位性濕疹和痕癢的極乾燥肌膚。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GLYCERIN.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CETEARYL ALCOHOL. OENOTHERA BIENNIS (EVENING PRIMROSE) OIL (OENOTHERA BIENNIS OIL).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ETEARYL GLUCOSIDE. AQUAPHILUS DOLOMIAE EXTRACT. ARGININE. CARBOMER. EVENING PRIMROSE OIL/PALM OIL AMINOPROPANEDIOL ESTERS. GLYCINE. SODIUM HYDROXIDE. TOCOPHEROL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Cer-omega

Cer-omega

與皮膚的脂質相似的脂質。 滋潤肌膚,修復肌膚屏障。

I-modulia

I-modulia

從Avène抗敏活泉水中提取的專利後生物活性成分。 減少痕癢,刺激皮膚的防禦能力,對抗刺激性。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建議每天至少塗抹一次,以限制肌膚的乾燥情況;當然,您應該始終遵循醫生的囑咐。也可以更頻繁地使用它,來緩解痕癢。

重要的是讓他變得獨立,並令乳霜融入他的日常生活中。為了鼓勵兒童以有趣的方式塗抹面霜,我們創作了一首兒歌,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歌名是《Coco and Leo's Rhyme》。

當然適用,因為紓敏修護舒緩乳霜正是面部和身體乳霜。如果是異位性濕疹,可將面霜擠到指尖上,點在面部中央,然後從中央向外輕輕推開。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強大的水,有舒緩和鎮定作用。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