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anti-age_ingredient_acidehyaluronique_hautpoids_16-9
透明質酸

成分 透明質酸

一種皮膚蘊含的天然仿生成分,能夠深層滋潤和豐盈皮膚。

透明質酸是一種體內蘊含的天然分子。它有兩種特殊的效用:保濕和豐盈。

視乎其分子重量,透明質酸會吸引皮膚中的水分子。它能夠保留其重量1000倍的水分,具有強大的保濕特性。皮膚注入水分,得到深層滋潤,感覺更加舒適。
視乎其分子重量,透明質酸還具有抗衰老特性。位於表皮下的真皮層,由透明質酸自然形成。皮膚的透明質酸越多,越顯得有活力、飽滿。不幸的是,隨著年齡增長,這種分子會減少生成。作為一種成分,透明質酸與水結合,能夠填補細胞之間的空間,因而以抗衰老特性見稱。

av_tolerance_juliet_3971-1x1

具補水效用的透明質酸

令皮膚獲得天然、深層補水的關鍵成分

我們的身體有60%由水構成。水在血液中循環,然後透過表皮蒸發。水令我們的皮膚質感柔軟。皮膚缺水時,會變得乾燥、有皺紋、不適。透明質酸在此時產生作用。這種純天然的分子將水保留在我們的體內,每天為肌膚保濕,恢復皮膚的柔軟度,並鞏固其屏障。 
在Avène抗敏活泉水產品中,我們使用了 天然透明質酸,其純度極高,分子重量高。它在表皮的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就像一層天然的屏障,可以捕捉水分,防止水分透過表皮蒸發。這種形式的透明質酸,能自然地保護皮膚免受外部侵害的影響,讓肌膚持久保持水潤。

定期使用護膚品和含有透明質酸的乳霜,肌膚可持久保持水潤,自然地恢復柔軟和飽滿。

我們的皮膚很聰明,能照顧好自己。為顧及所有敏感或非敏感的皮膚類型,我們已經證明,模仿其構成可以帶來最大的好處:模仿配方的保濕能力超越傳統配方。

Katia Ravard
同一系列

你可能也會喜歡

透明質酸——TOLÉRANCE HYDRA-10的100%天然來源關鍵成分

全新TOLÉRANCE HYDRA-10

全新TOLÉRANCE HYDRA-10

富含透明質酸的保濕霜,不含防腐劑,僅用10種100%天然來源的成分製成,保證為您提供48小時的深層保濕。

探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