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衰老」的肌膚

衰老:用於描述不那麼令人愉快的現實,關係到我們所有人:我們的細胞(以及肌膚)的退化和老化。衰老是指肌膚鬆弛或出現皺紋背後的自然生理過程。我們能對這個過程採取甚麼措施嗎?我們會告訴您一切。

av_anti-age_visage_closeup_pattes-d-oie_1x1_v1 472X472

甚麼是老化的肌膚?

肌膚的自然老化是每個人的基因構成的一部分,因此是由基因決定的。但是,肌膚老化在很大程度上也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如太陽光的照射。這實際上意味著甚麼呢?這個過程中有哪些可見和不可見的跡象?這些外部因素可以被影響嗎?(提前劇透:是的,可以)。

瞭解肌膚老化

衰老:內部變化在外部呈現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肌膚維護和健康方面起作用的「自然」機制會退化。該機制產生更少的皮脂,更少的黑色素細胞(為肌膚著色的細胞),細胞更新速度減慢,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參與支持肌膚)變得更少。
這種衰老的明顯後果:首先,出現皺紋和細紋,並伴隨肌膚失去光澤和彈性。然後皺紋加深,肌膚不再緊緻如初。最後,肌膚失去了豐盈和密度,開始感到不適。簡而言之:就像你一樣,你的肌膚有很多生命。但是,雖然這種完全自然的現象無法預防,但實踐新的習慣可以減緩肌膚的老化。
皺紋是如何形成的?

av_anti-age_visage_quiquagenaire_closeup_pattes-d-oie_1x1_v1 472X472

溫馨(和專家)建議 加速肌膚老化的因素是甚麼? 

這些是外部因素,主要與我們的生活方式有關。如果你在沒有適當保護的情況下過度暴曬,陽光是肌膚最糟糕的敵人。陽光是導致肌膚癌的主要原因,也會加速表皮老化。例如,肩部皺紋大多是由太陽引起的。大氣污染物也透過削弱保護肌膚的水脂膜而發揮作用。煙草也十分有害,當然對身體有害,對肌膚也同樣有害。其原因是一種有毒混合物,使真皮的基本結構(如膠原蛋白)退化。

瞭解更多

保濕以延緩肌膚老化

為了對抗肌膚的敵人,每天的保濕工作必不可少。

日間

保濕、舒緩、緊緻和恢復活力:這些是你的日常目標。選擇一種日間護理產品,結合了能夠完成這些任務的活性成分,同時又不犧牲肌膚的舒適度。在精華液之後塗抹乳霜或乳液可以「提拉」肌膚,而不會顯得僵硬。
一個建議:如果你暴露在陽光下,請不要忘記在日常護膚中加入防曬措施。 

 

夜間

當你睡覺時,肌膚還在工作。為了幫助肌膚更好地再生,請選擇一款具有舒緩功能的超舒適潤膚膏。結合使用精華液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並在晨間獲得清爽和休息過後的健康膚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