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喪失緊緻和缺乏光澤:使用甚麼解決方案?

隨著時間的推移,肌膚會失去緊緻,或變得更加缺水。這些是肌膚老化的跡象,肌膚感到不適,它們令人不愉快。我們的專家建議,如何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肌膚的光澤。

av_anti-age_schema_peau-jeune_peau-vieille_1x1_v2 472X472

為甚麼臉部會失去緊緻?

您知道甚麼是真皮層嗎?它是肌膚的第二層,位於表皮之下。它負責保持肌膚的強度和柔軟度。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肌膚的紋理會發生變化,並失去其色澤。脂肪組織融化,不再發揮其支撐作用。然後,面部豐盈度和外觀改變。

A = 年輕的肌膚
B = 成熟的肌膚
瞭解更多關於肌膚老化的資訊

如何自然收緊面部肌膚?

為了重新獲得一些緊緻,面部肌膚需要得到刺激。

• 早上,從清潔開始肌膚護理程式。第一步將去除死皮,促進細胞再生。
• 然後轉向富含透明質酸的豐盈護理,這是一種眾所周知的對抗緊緻度下降的活性成分。另一個優點是,有助於防止皺紋的出現...並填補現有的皺紋。
• 最後進行舒緩護理。用指尖輕敲,啟動血液迴圈並緊緻肌膚。

我們的抗衰老護理建議

av_anti-age_visage_closeup_pommettes_creme_1x1_v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下面部下垂:該怎麼做?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變得鬆弛。下顎線可能特別受影響,讓你看起來很悲傷。為了恢復緊緻,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顎線幾分鐘。這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和緊緻肌膚。在護膚方面,轉而使用抗皺緊緻霜,這將使肌膚變得更加紅潤,下頜線線條更加明顯。
更進一步

為甚麼我的膚色暗淡?

衰老會導致肌膚失去光澤。細胞再生功能失常,血液迴圈減慢...但這還不是全部。

你熟悉「環境暴露」這個術語嗎?它是所有影響你身體的小的外部因素。

對於缺乏光澤的問題,罪魁禍首已經查明:吸煙、酗酒、飲食不當或缺乏睡眠都會迅速使你的膚色變得暗沉。為了讓肌膚恢復光澤,你應該注意生活方式。獲得足夠的睡眠,補充維他命和定期參與體育活動。

對肌膚有益的好習慣

av_anti-age_femme_senior_visage_soleil_1x1_v1 472X472

採取正確的日常護膚程式

如何自然喚醒暗淡的膚色?

 

讓您的皮膚做好準備

每天,你的肌膚都會積累污染顆粒,導致膚色失去光澤。因此,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使用免沖水防敏卸妝水系統地卸妝。然後用細密的抗敏活泉水舒緩面部肌膚。
 

充滿活力的療法

然後採取正確的習慣。選擇富含維他命C的輕柔光彩亮澤精華,這是一種真正的活力療法,早晚在臉上滴幾滴。通過輕柔的按摩,啟動血液迴圈。因為膚色暗沉也涉及到眼部,適當的護理可以恢復你的五官特徵。使用極致活膚修護霜補充維他命。最後,用夜間再生護理幫助肌膚重新獲得光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