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肌膚老化

皺紋和細紋、肌膚鬆弛、失去緊緻:隨著時間的推移,時間在肌膚上留下痕跡。這不一定會危及我們的美容資本,但很明顯,它正在發生變化!雖然肌膚老化無法阻止,但可以透過簡單的動作減緩或減少其影響。讓我們來看看,當我們談論衰老時,我們的肌膚會發生甚麼。

甚麼是肌膚老化?

像我們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肌膚也會受到時間的影響。這些影響反映在一系列的現象中,這些現象比我們想像的開始要早。肌膚逐漸失去光澤和緊緻,出現皺紋,然後皺紋加深。這是個壞消息。肌膚衰老的 

av_anti-age_femme_trentenaire_inquiet_rides_1x1_v1 472X472

好處

本來,我們的肌膚每28天就能夠進行一次自我更新。漸漸地,這個過程被延長到30天以上。最老的細胞積聚,皮脂腺發揮的作用變差,黑色素細胞(負責肌膚色素沉著)的數量減少...這是肌膚的老化過程,也被稱為衰老。

那麼,甚麼時候開始的呢?即使它不明顯,這個過程在你二十多歲時就開始了(是的,那麼早!)。而從30歲開始,時間的最初痕跡會以細紋的形式出現。 
 
 

皺紋:肌膚老化的標誌

當我們想到肌膚老化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皺紋。而且,這些確實是最明顯的表現形式!

那麼,皺紋從何而來?皺紋出現的因素不是一個而是幾個。內部因素(基因、氧化應激等)和外部因素(陽光、煙草、污染、補水較差等)。

別擔心,你可以採取一些行動! 
 

av_anti-age_femme_sourire_rides-expressions_1x1_v1

專家的話

我們的身體和肌膚是由高比例的水組成的,這對細胞和肌膚的更新週期至關重要。因此保濕至關重要。它是對抗過早老化的第一武器,也是所有抗衰老護理的基礎。保濕是美麗肌膚的關鍵,也是延緩時間影響的關鍵。

Aline Stennevin科學和醫學專家
av_anti-age_femme_creme_visage_1x1_v1 472X472

肌膚老化的其他跡象

皺紋並不是時間流逝的唯一標誌。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減慢與某些外部因素(如太陽)相結合,以其他方式表現出來。膚色失去了光澤,肌膚失去了彈性。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變得更加稀少。結果?組織變得鬆弛。如果這還不夠,這些跡象還伴隨著肌膚乾燥。

當然,你無法讓時間慢下來,但採取行動永遠不會太晚。關鍵字:預防!
瞭解更多

我們對肌膚老化採取的解決方案

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旨在讓您的皮膚感覺很好
AV_A-OXITIVE_Antioxidant-Defense-Serum_Font_15ML_3282770145403_3282779288453

抗氧亮肌系列 - 抗氧化防護精華

我已經用了將近一年了,日夜不停地使用它,還配合使用該系列的其他產品。保濕,不堵塞毛孔。

常見問題解答

我們在此助您解開迷思

太陽是頭號公敵。雖然太陽對健康有很多好處(特別是對情緒),但它也有一些負面影響。特別是如果過度暴曬。事實上,與構造細胞相比,紫外線反而增加了肌膚細胞退化的速度。這樣,肌膚的抵抗力就會下降。

一樣。香煙會分解透明質酸,導致不良彈性蛋白的產生。

脫水是肌膚老化的主要因素之一。保濕肌膚有助於保持肌膚的彈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