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鎖水保濕霜

護膚品

保濕 - 滋潤

豐盈的保濕霜,使肌膚整天保持水潤、柔嫩和舒適。

24小時保濕霜。

保濕、柔軟、如絲質地

管裝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乾燥肌膚 - 非常乾燥肌膚 - 敏感肌

需要 舒適 - 保濕

產自

環境的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Emballage_Logo

包装

包裝中主要是含有可回收材料

GMPF_GREEN-IMPACT-INDEX_Fabrication_logo

製造廠商

由經過環境認證的工廠製造***

採集/培植的植物,不使用殺蟲劑

***符合ISO 14001標準或ECOVADIS標準

對社會影響

GMPF_GREEN-IMPACT-INDEX_RSE_Logo

產品由符合法國社會標準的工廠生產

透過購買此產品,您將支持我們實踐環保和社會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

* 與皮膚科醫生並肩作戰,通過歐洲皮膚科醫生創立的歐洲黑色素瘤協會,促進和分享有關預防皮膚癌的資訊

*與Tout le Monde contre le Cancer(United Against Cancer)和法國魚鱗癬協會的患者攜手。

*地方當局和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 與Avène泉水雨池保護協會的利益相關者一起,鼓勵和協調所有自願的地方倡議,以 我們的承諾

塗抹
塗抹

體驗無限的補濕作用。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將少量長效鎖水保濕霜沾於指尖上,點在臉部和頸部,用指尖均勻塗抹。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深層保濕,每天為肌膚持久地補充水分。

長效鎖水保濕霜提供24小時¹的持續補濕效果。 肌膚每天明顯持續:
• 得到舒緩: 98%²
•更顯透亮: 95%²
• 更加柔嫩: 98%²

¹HI水動力研究,16名試用者,單次塗抹。
²由67名試用者評價滿意度,每天使用1至2次,持續21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您的保濕護理程序。 護膚程序

您的保濕護理程序。

舒緩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保濕霜
抗敏活泉水

準備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保濕霜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保濕

護膚程序 長效鎖水保濕霜
長效鎖水保濕霜
成分 成分

結合高效活性成分,實現持久補濕效果。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GLYCERIN. ISOHEXADECANE. DIMETHICONE. CETEARYL ALCOHOL.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SEED OIL (CARTHAMUS TINCTORIUS SEED OIL). ISOCETYL STEAROYL STEARATE. TRIETHYLHEXANOIN.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1,2-HEXANEDIOL.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CETEARYL GLUCOSIDE. BENZOIC ACID. FRAGRANCE (PARFUM). PHYTOSTEROLS. POLYACRYLATE-13. POLYISOBUTENE. POLYSORBATE 20. SODIUM HYDROXIDE. SORBITAN ISOSTEARATE. WATER (AQUA). XANTHAN GUM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Cohederm

Cohederm

專利補水複合成分,含有微型水庫,讓肌膚可按取所需,提供持久的補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潤膚霜的有效成分存在於不同類型的配方中:乳液、乳霜劑、修護霜等。如果您的肌膚乾燥或非常乾燥,請選擇最滋潤的質地,如長效鎖水保濕霜。

肌膚在您的每一天的護膚程序的每個階段和都需要保濕和滋潤的成分:
- 溫和地潔膚,使用潔面乳和乳液;
- 每天早上為肌膚保濕,首先噴灑抗敏活泉水,然後塗抹乾性肌膚專用的潤膚霜;
- 每天晚上使用乾性肌膚乳霜或抗衰老護膚品,滋養肌膚。
- 每週給您的肌膚一個柔軟的時刻,進行一些輕微的去角質處理,然後使用保濕面膜。

您當然可以在早和晚使用潤膚霜。然而,如果您的肌膚非常乾燥,我們建議您在晚上塗抹滋養乳霜,如極致活膚修護霜或抗衰老霜,對抗肌膚老化。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強大的水,有舒緩和鎮定作用。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