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修護滋潤乳液

護膚品

舒緩 - 滋潤

為全家的乾燥敏感肌膚提供日常呵護。
修復、滋潤和舒緩敏感不適。

不油膩質地。

舒緩、滋潤、修復

管裝

可用於 家庭

適合年齡 0個月以上

適用於 至您的頸後

肌膚類型 乾燥肌膚 - 敏感肌 - 敏感型皮膚

需要 為肌膚補充營養 - 營養

產自

塗抹
塗抹

修復、滋潤和保護全家的乾燥肌膚

使用頻率

每天1 - 2次

使用貼士

將修護滋潤乳液在雙手掌心推出,以整個手掌表面輕輕塗抹,並大幅度打圈。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為全家提供乾性肌膚護理。

6小時塗抹後的即時滋潤效果可持續達6小時¹
+62%塗抹後的補濕效果,使用7天後補濕效果增加71%²
48小時持久補濕效果:48小時²

¹對14名女性進行的臨床研究 - 在使用一次三重修護滋潤乳液後評估水分指數。
²對20名女性進行的臨床研究 - 表皮水分測試儀: 每天使用三重修護滋潤乳液兩次,7天後評價水分指數及其持久效果。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配方清爽不黏膩,並能快速塗抹和快速被肌膚吸收。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GLYCERIN.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ISOPROPYL PALMITATE. PROPYLENE GLYCOL DICAPRYLATE/DICAPRATE.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MYRETH-3 MYRISTAT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BENZOIC ACID. CAPRYLYL GLYCOL. CARBOMER. FRAGRANCE (PARFUM). GLYCINE. GLYCINE SOJA (SOYBEAN) SEED EXTRACT (GLYCINE SOJA SEED EXTRACT). OENOTHERA BIENNIS (EVENING PRIMROSE) OIL (OENOTHERA BIENNIS OIL). PEG-32. PEG-400. PENTYL RHAMNOSIDE. SODIUM HYDROXIDE. TOCOPHEROL. TOCOPHERYL ACETAT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Selectiose

Selectiose

深度滋潤、修復和保護皮膚,防止脫水。

三重脂質

三重脂質

修復肌膚屏障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三重修護滋潤乳液的質地適合男性,因為吸收很快,不會為肌膚留下油膩感。為了方便塗抹,我們推薦以下技巧:
- 將三重修護滋潤乳液擠到手上。
- 塗抹在身體上。
- 以大幅度的輕柔動作塗抹。
- 在毛髮較多的部位,順著毛髮的方向(從根部到頂端)塗抹乳液。
記住,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添加總是比抹掉更容易!

三重修護系列的配方可滋潤、恢復和舒緩敏感的乾燥至極燥肌膚,不受任何環境的影響。紓敏修護系列是適合於乾燥到極乾燥的痕癢和濕疹肌膚的系列。

對兒童和嬰兒進行的三重修護系列產品測試結果表明,對其脆弱肌膚有良好的耐受性。因此,我們可以向您8歲的女兒安全地推薦產品。

love salmon-2x

可持續發展

這是我們關注的核心問題。我們每天努力,以好好保育未來。

了解我們的承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