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抗衰老護理

補水還是抗皺?抗皺還是抗衰老?精華液還是定點護理?在面部護理產品的叢林中,尤其是在尋找防止肌膚老化的產品時,有時很難找到自己的方向。因此,請跟隨我們的指南!

av_anti-age_femme_trentenaire_oeil_closeup_rides_1x1_v2 672x672

從保濕霜到抗衰老護理

如你所知,肌膚的需求隨年齡增長而變化。在你二十多歲的時候,一個好的潤膚霜就足夠了。它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起到了保濕和滋養肌膚的作用。但是,當在肌膚衰老(肌膚的正常老化過程)和氧化應激(加速老化)的作用下,出現了時間的第一道痕跡,你可以考慮採取下一步措施,選擇適應性的抗衰老護理。

甚麼是肌膚衰老?

如何選擇抗衰老護理產品?

細小的皺紋以及失去光澤:這是肌膚老化的最初表現,最常見於三十多歲。為了延緩皺紋的出現並保持光澤的膚色,請選擇具有抗氧化和抗污染能力的混合護理方式。

為了防止中年時出現更深的皺紋和失去緊緻肌膚,請選擇通過加強肌膚深層結構而使其光滑和緊緻的護膚品。

最後,在減緩「成熟」肌膚特有的豐盈損失和肌膚鬆弛的同時,專用於抗衰老護膚品還必須提供最大的舒適性。

有哪些不同的有效成分和配方?

av_anti-age_femme_quinquagenaire_creme_visage_1x1_v1 672x6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正確的抗衰老護理很有效。如果搭配精華液,那就更棒了!

為了讓你的抗衰老治療效果增加十倍,不要猶豫,在美容程式開始時,先塗抹一點精華液吧這些產品充滿了濃縮的活性成分,以一種有針對性的方式發揮作用:為你的肌膚接受抗衰老治療做好準備,並提高效果!一個小貼士:一定要選擇與抗衰老護理相同系列的精華液,以優化其功效。

養成好習慣

抗衰老護理,不分晝夜

老化護理需要24小時不間斷的護理!

 

日間護理

抗氧化、舒緩、緊緻、活化...日間護理對皺紋、光澤和肌膚緊緻度有明顯的效果。肌膚變得飽滿、有光澤和健康,特別是如果事先塗抹了合適的精華液。

夜間護理

要想擁有完整而有效的抗衰老程式,就不要忽視夜間護理!的確,你的肌膚在睡眠時再生能力最強。根據你的需要,抗衰老夜間護理可以幫助排毒、重組、填充和重塑肌膚,塗抹在整個面部、頸部和肩部,或在更有針對性的區域。

Back to top